www.gxhntx.com
【电影全集】小说书单
  • 电影大师
    大师的电影
    “全是电影*^_^* ” 这本书结束了,哇力还会继续写书,先休息充电一阵子,但下本书将不会再是娱乐类型,向喜爱这个类型的朋友们说句抱歉,我不会再写这个类型了,已经够了。另外我不会再用机器人瓦力这个笔名了,我会继续我的玄幻梦,哇力会远去,另一个我会出现,一个全新的我,文青之死理想主义破灭后的我,不过你们不知道。我不是…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世界中的兑huàn强者
    “”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 大电影时代
    大电影时代无弹窗
    “……” [ps:新书《天生码字狂》已发布,求大家快点戳进来,多多支持新作!!]一个亚洲顶级杀手,因为灵魂的错位,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新生,刘亦菲、江一燕是他的同班同学,王珞丹、黄圣依、姚笛是他的师姐,张嘉倪、杨幂、郑爽是他的师妹一个顶级杀手的成功跨界,一个超级巨星的猛然崛起。一句话:拍中国人的…
  • 电影科技时代
    人类科技时代电影
    “……” 因外星人入侵地球,王皓受伤而死,却重生到三十年前,脑中多了一个电影科技系统。你以为他要拍电影吗?不!他要把电影中的科技带到现实世界中来!还记得《超凡蜘蛛侠》中能让肢体重生的基因工程药剂吗?还记得《侏罗纪公园》里面残忍嗜血的霸王龙、迅猛龙吗?还记得《钢铁侠》中的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钢铁战甲吗?还…
  • 电影梦幻系统
    电影 梦幻
    “” 又是简介这次我决定来个正常点的简介!叶开,重生之后决定变成一个二货,为了守卫自己心爱的女孩而在电影世界之中不断穿梭变强,只为了不再让前世的悲剧重演!(看吧,我正常起来还是挺像个正常人的)ps:好吧封面再一次暴露了右眼的二货本质(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电影大冒险
    电影大冒险小说
    “全是电影*^_^*” 我曾在少林当过和尚,也曾往聊斋寻找机缘;我曾化身杨广横扫天下,也曾领略过加勒比的风情;我见过霍乱天下的绝世大妖,也识过韵养浩然正气的儒士。漫漫长生路,踏遍诸天万界,培养科技,修炼武功,只为寻那飘渺肉身永恒之道......已经攻略世界;电影《龙门飞甲》《太极》正在攻略世界;电影《四大名捕》预…
  • 打造电影教父
    打造电影教父txt精校版
    “~” 一个从小就患有头疼的男孩,在一次彻底爆发后,却意外的获得了远超常人的艺术能力。文学、绘画、雕塑、音乐、舞蹈、戏剧、电影、曲艺,他可以信手拈来。只需随便一学,便能如同他人苦练数年一般熟练。伴随着这种非人的能力,从此他便踏上了一条属于他自己的传奇的道路。拍好看的电影,做感人的音乐,从最开始的国…
  • 超级电影系统
    超级电影系统 小说
    “全是电影*^_^*” 都市中一个小小的人物,无意中获得了超级电影系统。“想要钱?”林东嘿嘿一笑,钻进了《窃听风云》。“想要学漂移?”林东转身进入了《速度与激情》爽翻你!战斗,热血,偶尔带一点文艺。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满满的都是正能量!yes!@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穿越电影位面
    穿越电影位面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全是电影*^_^*” “是你!”颜如玉一眼就认出了杨铭,他们虽然只有打过一个照面,但她对杨铭却是记忆犹深。“是我,咱们又见面了。”杨铭不急不徐地迈出一步,仿如缩地成寸,倏地出现在亭子中,满面笑容地道:“难得殿下还能记得在下,杨某不胜荣幸。”“杨先生乃当世圣人,圣威如狱,血气如海,浩荡九天十地,小女子就是想忘记也…
  • 电影万岁
    男主女主是唐青,麦兆杰,翁红的小说是什么
    “全是电影*^_^*” 1990年的香港,崛起了一位世界顶级的电影人。一位被世界称为B级片之王的人。一位被称为黑暗之王的人。一位改变了电影叙事类型的人。他被称为中国的希区柯克,电影界中的莎翁,他经常会说:“其实我只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电影万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