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忘却的神作!!!】小说书单
  • 吞噬苍穹
    吞噬苍穹
    “无法忘却” 吞噬苍穹-虾米XL
  • 战皇
    战皇完本小说免费阅读
    “神作” 本书热血、yy、幽默、扮猪吃虎、爽文!怪胎谢傲宇本无法修炼斗气,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运转折,得无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谛,独创时间斗技、空间斗技,决战上古大家族,大6百族,在奇奥大6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与史册上留下万古最为浓重的一笔,是为暴君一怒,流血千里;刀狂啸天,万世臣服的辉煌篇章。…
  • 丹武大帝
    唯我道尊txt 下载
    “推荐” 本来平平凡凡的李青,在以为自己的武道前途即将黯淡之际,却忽然收到了一封来自未来的信,信封收信人上赫然写着震撼人心的几个金字:丹武大帝亲启!我以后会成为大帝?李青震惊了。从此,宝物,秘府,大变,他一一知悉!在时代的浪尖上他翻身成龙,步步为先,紧握住了一个又一个的机会!大帝?或许还不是终点!千…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方丈小说无弹窗
    “激荡说!!”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异界三国君主
    异界三国君主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的哦” 烟尘滚滚,五百铁骑,势如破竹,冲入南蛮大军之中,马刀挥舞,鲜血飘零支离破碎的残躯,以及战马奔腾而过践踏的肉泥,五百人虽然稀少,却是有着千军万马难以抵挡的气势,大军所过之处,南蛮士卒恐惧无比,四下而逃,这个时候其余几路大军也是浩浩荡荡的杀将出来,一下子便是让得南蛮士卒士气大落”杀杀杀”五百铁…
  • 星河大帝
    在线阅读星河大帝
    “不多说了 神” 第1077章不可思议修行,本身就是自我升华的过程。江离算是看穿了一切的人。他知道,囚牢本源就是自己,自己也就是众生,众生也就是天地,天地却就是元,元也就是自己。自己和王超本来就无分别。但现在却要相互争斗。这是战胜自己的一个必然结果。然而,此战不可避免,必然要一战。想不到,王超如此凶悍,居然…
  • 仙国大帝
    仙国大帝txt下载完本奇书网
    “不多说了” 天下之大,惟我正统!以天朝之势横扫天下仙门!一个修‘帝王之道’的强者,降临仙门林立的世界,让修行者鄙夷的一个世俗王朝,一步步走到与各大顶级仙门平起平坐。王朝的法则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下正统只有一个,一切仙门,都是非法组织!"
  • 终极一班之王炙
    终极一班之王炙 小说
    “推荐!” 穿越啦!什么,我来晚了?终极一班,什么?老大是女的?不管啦,终极一班,我来啦!看一个只看过终极一班第一季的家伙,来到终极一班3之后是如何搞风搞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