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变身伪娘大都50万以上】小说书单
  • 假如神也玩游戏
    玩游戏也超神
    “” “破碎吧,现实!”“绽放吧,神经键!”“放逐吧,这个世界!”虽然先有鸿钧后有天,紫妈还在天道前,生来只有17岁,一个混沌算一年还有时钟之眼,崎岖之路,狂我之心,三噩之梦但是小鸟游五花:“吾以邪王真眼之名召唤汝,汝之名乃黑暗杀戮者,汝之血,汝之肉,汝之骨,皆无形。眼睛眼睛,咩哒咩哒!!!”邪…
  • 我的美女老师
    小说《我的美女老师》TXT下载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至强鼠仙
    至强鼠仙txt全集下载
    “” 本来应该是修真界的掌门,却遭暗害,元神自爆。一丝灵魂碎片,进入地球,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一只灵鼠的身体中。在这样一个陌生的世界中,他究竟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修真界中,到底有谁,要暗害他?仙界,有有什么,在等待着他?不是人类的身体,我就转做妖修,一样闯出一片天地。看一只松鼠如何一步步的成长,最后…
  • 宿命神女
    宿命txt全集下载
    “”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走出盘丝洞
    走出盘丝洞免费
    “” 盘丝岭有个盘丝洞,住着七个蜘蛛侠,爱穿丝袜。两界山下压着泼猴,擎天一棍,敢把天捅了一个通透。高老庄招了个女婿,能吃能干,还会变脸。东土大唐皇帝不信佛,地狱三日游。武家出巾帼,媚娘一笑倾城,横眉要把龙椅坐。滿天神佛,活不过五百岁。遍地妖魔,相爱相杀。而主角,走出盘丝洞,只爱七位好姐姐。各位书…
  • 天外寄生
    天外寄生美女小说
    “” 黑科技原指非人类自力研发,凌驾于人类现有科技和认识水平,乃至于缺乏科学根据违反自然原理的科学技术。这种超越时代的科技,用在好处可以让人类文明进步,用在坏处能够破坏文明。被天外生物寄生的陈央,本是一个普通的地球人类,但现在他需要面对一个难题,拥有了超越现有水平的科技,他该如何使用?不过,在此…
  • 异世之炼魔术士
    冰之炼术士
    “” 一个研究神秘学的学者,在进行实验时发生意外而死亡。他的灵魂穿越多元宇宙,在新的大陆变成为一头星鹰。在这个剑与魔法与神明的世界中,他要如何使用那在原来世界永远不会被承认的力量,取回自己的身体,创造让人闻之色变的传说?————————————————————————————【起点编辑一组签约作…
  • 传承铸造师
    传承铸造师神游小胖小说
    “” 经历具现化,一个神奇的能力。周墨,这个能力的拥有者。别人搞不到的绝密情报,短暂的接触,复制他过去的经历,一个人永远无法改变他的过去。视若珍藏的绝密传承,短暂的接触,复制他曾经的经历,一个人的过去无法撒谎。价值连城的装备,以经历为材料,以智慧为炉火,每件装备都独一无二,每件装备都值得百代传承…
  • 漫游二次元
    漫游二次元5200
    “” 就是一个普通人在一个个动漫世界穿越,取得力量,最后推倒系统创造者,成为新的系统创造者的故事。人行走于混沌,人说“要有光”,于是世间就有了光。人说“天上要布满星辰。”于是宇宙间诞生了无数的星球。人说“水应聚集在一起,使旱地显露。”于是,海洋与陆地产生了。人说“陆地上要生出草木和各种蔬菜。”于…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笔下txt下载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