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都是我爱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农门娇女
    重生之农门娇女花柒百度云
    “” 林家万倾草地一朵花,孙女孙子都是顶呱呱。偏偏金贵皇子被放逐,可见最是无情帝王家。好在有空间作弊器在手,娇娇和八皇子这对儿命定姻缘的小儿女,一路混合双打,踩小人,斗boss,成长的彪悍又凶险。最终登上帝王宝座,带领大越奔向现代化,威震四海八荒。"
  •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
    农女重生之丞相夫人无弹窗
    “” 上一世,萧真嫁给了韩子然,却受到了韩家人的排挤,在韩子然中了状元后韩家举家迁往京城,独将她丢在了乡下生活。七年后,在韩子然做上丞相大人时,她还莫明其妙的死掉了。重生一世,萧真立志与韩家划清界线。可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山洞里,发着高烧的她竟将魔爪伸向了年仅16的少年韩子然。这一世,萧真唯一的…
  • 秀才家的小娇娘
    秀才家的小娇娘免费txt下载
    “” 眉清目秀的少年秀才捡了一个小娇娘,从此踏上宠妻的不归路。“娘子,这是我今日赚的银子,都给你!”“娘子,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螃蟹!”“娘子,我路过玉器店,瞧这支珠花好看,就帮你买了,你戴一定很好看。”“娘子,你看我的肩膀是不是很结实?”“娘子,你看我是不是越长越玉树临风了?”小娇娘被感动得一…
  • 星纪元恋爱学院
    星纪元恋爱学院txt百度云
    “” 某天,一阵神秘的宇宙风穿透了地球北纬三十度的所有城市,一个月后,在这些城市里所有十六岁以上,二十岁以下的青少年开始显现出不同的异能。这些正处在叛逆或是激进时期的青少年们,分成了正邪两派。终于,在二十年年后,爆发了世界第一次异能之战。转眼,十三年过去,世界已经稳定。苏灵和白墨是第一次异能大战…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妾作死日常同类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吃货世子巧厨娘
    “”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萌神恋爱学院
    小说txt下载萌神恋爱学院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重生之窈窕嫡女
    重生之窈窕嫡女txt下载
    “” 前世周媛嫒错信小人,误托终生,才惨遭横死!苍天有眼,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今生,她要除渣男,毁渣女,还要守护自己的爱情。且看她名动天下,和天下之主的缠绵爱情,看赫赫王子为她痛苦一生。
  • 男主都是我的!
    男主都是我的txt下载
    “” 浅忧莫名其妙地被正能量系统绑架,强迫她花式推倒位面男主,讲真,浅忧的内心绝壁是拒绝的。但她很快发现,她每次穿越都是最坎坷最倒霉的炮灰女配,遇到的全是腹黑将军√、霸道首席√、邪魅师兄√、末世强者√、妹控哥哥√、娱乐天王√、冰山校草√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前仆后继的往她身上扑,发誓只喜欢她…
  • 穿书之反派你走开
    穿书反派你走开19楼
    “” 名动全国的天才少女凌霜穿越成为了一本书里的人物!这本书里男主撒钱如流水,自己是出卖父母害死全族,最后奉献所有包括灵魂,魂飞魄散的炮灰白月光。值得庆幸的是,她穿地早,一切还来得及!初来乍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男主!炼丹、炼器、摆阵、修炼、赚钱、样样不误,成就无双传奇!男主爱妻狂魔属性:娘子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