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国民女神:公主殿下重生归来】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宠宠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七乘九真爱公式
    七乘九真爱公式作文
    “” “雪姨,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呀?!”三岁的苏泽宇用小手抚摸着江依雪的肚子,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懵懂和好奇。江依雪看着眼前的奶娃,玩笑似得说道:“小九啊~雪姨肚子里的宝宝可是你的脑婆呢!”从此,因为江依雪的这句话,就彻底把自己的亲生女儿给卖了。“九宇哥哥,七乘九等于多少呀~”五岁的七七闪亮着双眸问…
  • 恶魔吻上瘾:小甜心,乖一点!
    男主女主是陆星池,池哥,郑明的小说是什么
    “” [撩炸你的少女心]一场意外,天才钢琴家陨落神坛,两年后再次归来,她扮猪吃虎进入贵族学校,谁知转学第一天,就被巨星校草缠上了,传闻校草腹黑又高冷去他妈的高冷,“南甜甜,我摔倒了,需要你的亲亲才能起来!”“南甜甜,你不用分清东南西北,只需要走向有我的方向。”“南甜甜,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一辈子…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国民男神:首席王子是女生
    首席王子是女生最新
    “” 【女扮男装+1V1双强双洁+宠文成长文】千年之前,他是被百姓喊打喊杀的妖孽公主,假死后一觉沉睡到千年之后。初醒的他失去了记忆,在最茫然空白的时候,被骗去给别人当孙子,一朝恢复记忆,本以为的宁静被打破。被迫陷入了家族纠纷。多年的成长,人前他是万众瞩目的王子殿下,纯净如斯。所到之处皆是桃心粉,…
  • 甜蜜来袭,专宠伪装小萝莉!
    男主女主是希儿,叶凯泉,程碧华的小说是什么
    “” 外表天然纯,内心大腹黑。可爱像天使,切开是恶魔!小希儿除了那张脸纯真无害,浑身上下都是被宠出来的坏毛病。爹地妈咪是商业界鼎鼎有名的大人物。上头还有四位气质不凡的亲哥哥,又是家里唯一的宝贝闺女,简直各个把她宠上了天。当真应了那句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偏偏就是有不怕死竟敢招惹她!摸…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神秘校草是女生军少别
    “”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傲娇神君:至尊圣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郁老,慕容,方云翌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搞笑绝宠文《凤帝凶萌:无恭不受宠》已发!】家破人亡?父母被杀?组织设计?爱人背叛?再次重生,个个都是大陆顶级的存在;绝情绝爱,打遍天下无敌手,医毒丹药样样有,各种神兽当兽宠,各种美男身边守,呆萌弟弟宠翻天,各位帅哥请靠边!凌裳虐郗千百遍,郗待凌裳如初恋。一场误会,一次试探,十里霜雪,…
  • 权少独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权少独宠全民男神是女生
    “”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她是因为成绩差而被赶回学校的国民男神。而他是隐藏在校园里的神秘少主。意外的同居成为室友,意外的看光了他的身子。白楠觉得她和权倾之间简直就是狗血的猿粪!当她女生的身份被拆穿,他将她按在墙上,一个壁咚。“帅哥,有话好说,别动粗!”“国民男神?”他眉头一挑,目光缓缓下移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