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主仙侠】小说书单
  • 活人回避
    男主女主是张金牙,李叔,罗莎的小说是什么
    “” 花木兰确实是个蕙质兰心的女子,就在我心中刚刚有了一个大致的猜测的时候,她就已经看向了我:“你是不是已经猜到了?”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苦笑了起来:“你特意叮嘱血如一定要让我看前室的壁画,除了想让我了解你的生平以外,恐怕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让我了解一下这个柔然王子多伦的事迹吧?”花木兰点了点头。说…
  • 吞雷天尸
    吞雷天尸txt精校版下载
    “” 因一次意外,沈从变成僵尸,幸亏脑袋里面有电脑,电脑功能多啊,就是要充电啊。这个世界没有家用电,只有浩瀚雷法与滚滚天雷,让僵尸去挨雷,老天爷,你还是给根吊绳吧。雷光上跳舞,妹子群中歌唱,即便老天相拦,沈从也要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巅峰之路,大不了将天捅出一个窟!第一章:祸不单行华国F市,爆发的流…
  • 神书
    神书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show_index2();第一章世界第二章石刻地书第三章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第四章有钱就是任性第五章超级败家子第六章灵书?第七章气势如虹第八章作弊第九章新神文出世第十章我也要吃老参第十一章家贼第十二章连本带利第十三章真借啊?第十四章慢慢挑第十五章什么世道第十六章我也这么败家啊第十七章全新的…
  • 恶人修仙
    恶人修仙txt下载免费
    “” 恶人修仙,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开创一个时代,开创一个恶人流派,掀起恶人流狂潮。恶人流,流芳百世,名垂千古——————————————————————————恶人流①号铁杆群:47543367(此群为纯读者群,请自律!)
  • 原始人都惊呆了
    王昊王虎《原始人都惊呆了》
    “” show_index2();第001章原始人的成人礼第002章怪物攻城以及白虎第003章毛球第004章即将消失的石村第005章归家第006章载入史册的手术第007章毛球的眼泪第008章王八改名王霸第009章口令‘祖神保佑’第010章让鱼自己跑到岸上来第011章跳河,以及鳄鱼第012章比鳄鱼…
  • 天庭无人机
    天途无人机
    “” 林谦从网上买来的一架无人机,竟然在一次航拍中,莫名其妙的就飞进了众神仙居住的天庭。从此之后,当其他人只能用无人机在地球的百米高空玩航拍时,林谦却开着自己的无人机,飞遍了天庭各处。太上老君的炼丹房,嫦娥的广寒宫,玉皇大帝的凌霄宝殿凭借这架无人机,林谦不仅见识到了天庭各路神仙的生活日常,他还偷…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全文下载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仙道预言
    男主女主是凌苏,吕阳,李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 现自己得到了bug一般的能力,凌苏正想着要凭此纵横都市,笑傲花丛,结果却突然遭遇意外,来到了这个仙道的世界,也让凌苏有了新的目标,凭着他的这份能力,能够在仙道之路上走多远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道预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是什么小说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史上最强店主
    类似于史上最强店主小说
    “”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