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清穿+宫斗+随身空间】看看】小说书单
  • 金屋恨
    金屋恨在线免费阅读
    “好……” 那一刻,他漠然转身离去,任凭少年时为她承诺筑起的金屋在彼此心中渐渐荒芜,轰然倒塌;那一日,她邂逅了生命中的良师,重逢昔日益友,盈盈笑意,谱写一曲新的希望;那一月,他看着女儿稚嫩可爱的容颜,恍然现,再也得不到,她仰头望他时真心信赖明媚的笑靥;那一年,她在红尘兜兜转转,想要逃开,却终于躲不开,…
  • 何处金屋可藏娇
    何处金屋可藏娇简介
    “好文” 莫名其妙来到了汉朝。还没弄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扔进了冷宫。她现在只想尖叫,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不要叫我阿娇,虽然我的名字是陈娇,可我不是阿娇!!楔子周围是繁花环绕的花丛,花丛中站着的那一男一女愣愣地对视着。陈娇从没想过,她会在知道了他身份后,这么快地和他再相会,和自己从前的丈夫相…
  • 清穿之伊氏的日常
    清穿之红楼伊氏的日常
    “好看撒……” 环境:四爷的后院主角:胤禛,林黛玉,福晋,伊格格,侧福晋格格一干人等在如此凶猛的后院,作为早死又没追封的本文女主,同时也是穿越女的伊琳,她的目标只有一个:活下去,寿终正寝!轻松文,无虐点,不用动脑筋哦~O(∩_∩)O~PS:此文里的原著小说是作者杜撰,请勿随意对号入座!已有四篇完结V文:《…
  • 红楼之禛心俜玉
    穿越红楼之玉影印禛心小说
    “不知道……” 龙神空嗟叹,落入红尘掌帝权,西方灵河绛珠泪,换得今生一世缘!她是闺阁中的娇贵千金,是秀美聪慧的黛玉,国母凤身之相;她如清晨的第一滴雨露晶莹剔透,她如最美丽的花儿一样热情地绽放着生命的芬芳。他是朝廷上的帝王之子,是叱诧风云的冷面胤禛,紫微帝王之气。他眸子中荡漾着嗜血的霸气和沉稳,他如开天辟地…
  • 随身空间之大福晋
    小说《随身空间之大福晋》TXT百度云
    “很好看” 杨洋由着身侧一个看上去已有40岁的老嬷嬷将自己扶起,她的下身似是被撕裂了一般还在疼痛,浑身无力的靠在身后的靠枕上,迷茫的打量着四周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静悄悄的侍候着不少人,甚至空气里还有一股淡淡的若有若无的血腥味,很像是清代房间的布局。老嬷嬷穿着清宫戏里典型的旗装,梳着把子头。嬷嬷看她…
  • 宫斗不如养条狗
    重生之宫斗养条gǒu
    “穿越成妃 皇帝变狗 养皇帝牌小狗分分钟完败众妃 收获忠犬皇帝一枚” show_index2();1阿宝2德妃3表象4真相5偷溜6得救7良妃8失望9着魔10补偿11爆料112爆料213爆料314大难115大难216获救17养伤18异动19侍寝120侍寝221侍寝322识破123识破224识破325贤妃26晦气27禁足28御女29纸条30巫蛊31内鬼32搜宫3…
  • 重生正室手札(清)
    重生正室手札类似小说
    “……” 唐朝叱咤风云的女相,穿越为胤禛正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笑傲前朝后宫手札一本~~~~~读文须知:1.女主有点万能强大,不喜误入。2.女主非唐朝历史上存在的人物,不要考究。3.女主为古代人物,请切记这一点。4.四爷有成长期,不喜误入。5.确定此文不会坑,请放心跳坑。6.每天早上六点发文话说,文…
  • 我是四爷儿媳妇
    我干了四个儿媳妇
    “……” 一朝穿越,成为雍亲王长子弘晖正妻,才刚清醒就危机重重,如何自保如何生存都是问题,但她凭借自己的聪慧美貌终究在这后院在这世界获得了至高无上的地位,一路艰险,一路风雨,当她笑看天下时,谁还能伤她欺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