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末世,废柴逆袭,空间,古言】小说书单
  • 恶魔很倾城
    小说恶魔很倾城免费阅读全文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嫡女之随身空间
    穿越之嫡女的随身空间
    “” 前世蒙冤而死,魂兮归来,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太多太多。今生含冤重生,吾爱吾恨,定要让你们得到应有的一切!且看重生的嫡女,不再软弱不再可欺,走出属于自己的光华万丈的未来。PS:有重生、有空间,宅斗复仇爽文。...
  • 重生空间:天才炼丹师
    重生空间炼丹
    “” 绝色少女重生修真,随身秘府灵药多多。爱宠霸道损友腹黑,契约血誓缠绵热烈。美妖双面酷魔狂拽,出生入死柔情仗义。师祖爱卖萌,师傅不着调,师叔无节操,师弟们二缺,还好宗主家面瘫大师兄超护短。那个谁,说我大苍朔宗没灵石,穷的弟子连本命剑都要卖?我灵药神丹砸死你!关门,剑术凶残的师兄弟们上!@各位书…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要翻身全文免费下载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绝世狂妃:嚣张二小姐
    绝世狂妃嚣张二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前世,她是四大家族之南宫世家的接班人,综合实力世界排行前十的高手,驯兽除恶,守护着天朝;今生,她是不会一点玄力的庶女二小姐,懦弱无能,逆来顺受!当她因故穿越到了废物小姐的身上之后,将会发生怎么样的传奇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凤逆天:庶女魔妃
    邪凤逆天:庶女魔妃
    “” 穿越成庶女?!爹爹不疼,嫡母迫害,姐姐欺辱,还是一个被废去筋脉的废人。然,没实力没关系,她会强到横着走,无人敢阻!没地位?没关系,她会让所有人都仰视她仰视到脖子痛为止!没钱?没关系,一身的医术只要出手百万金送到眼前,让你数钱数到手抽筋忠我敬我者,我自护他重他荣华富贵皆与之分享,欺我骗我背叛…
  • 天才战斗师:狂爆嫡妃
    天才战斗师 狂爆嫡妃
    “” 当一个强大的灵魂重生到一个遭人唾弃,人畜可欺的身体上,势必要凤凰涅槃。欺她之人,灭他满门!绝世废材?她是二十一世纪的NO.1杀手,穿越到这个玄幻大陆,绝对是要风生水起,站在顶端,让众人仰望。看她如何逆天升级亮瞎你们的眼。灵药?天赐原始之火,任何灵丹妙药手到擒来。灵兽?王兽之王都匍匐她脚下,…
  • 鬼手天医:火爆小妖妃
    爆宠鬼手医妃txt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东方磬璇,她是六界之上,唯一的黑暗破坏神,掌控世间一切丑恶,却成为亲哥哥光明神创世之路上的垫脚石,被众神诛灭。仇恨,让她破灭重生,却必将历经三世劫难,方可重塑神之光环。再度为人,她似流沙沉浮,冷静干练,又似焚天烈火,炙热豪迈,鬼魅般难以捉摸。…
  • 凡女修仙
    “痛,很痛。”钻心的疼痛不断冲刷着自己的感官,乐乐觉得自己此时比死还难受。挣扎着张开眼,看着陌生的四
    “” “这是什么世道,睡个觉都能穿到异界。”“什么?可以修仙?”“纳尼?想让我当拉拢强者的工具?哼哼!没门!”“帅哥啊!不要跑!来给姐笑一个!”这是一片神奇的修真世界,在这里,强者为尊崇尚武力。且看一个前世平凡的宅女大学生,如何凭着一个修仙利器,走上仙路巅峰,踏上回家之路。建了一个读者群,有兴趣…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鬼王残妃免费阅读全文千丝雪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