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现代题材,热血】小说书单
  • 诡刺
    诡刺2全文在线阅读
    “嗯…可以” 在特种部队,狙击手的代号,一般用“鹰”,擅长丛林狙击的狙击手,叫“绿鹰”,精通山地作战的,叫“山鹰”。专门负责保护重要目标的职业军人,或者在战场上负责为受伤队友实施急救的队医,代号中一般会有“衫”字,比如驻外维和部队中的“蓝衫”。而在战场上拥有超强进攻能力,无论投放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迅…
  • 单兵为王
    单女主兵王类小说
    “” 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不殆,我以此生护家为战——单兵为王!《兵者为王》之后再掀铁血风暴,这是一篇彻头彻尾的战斗檄文,这是一篇独属于男人的热血军文。点开它,你会立刻上瘾,随我疯狂——文出七品,必属精品!(四组作品,品牌保证。)关于单兵为王战旗不倒,冲锋不止。我以我血卫国…
  • 兵者为王
    兵者为王txt下载
    “不错吧” 当我的信仰被刻上祖国和人民的时候,我就是一架永不停歇的战争机器;当这份信仰因热血燃烧时,我就成为令世界为之颤抖的狂信徒!疯狂吧,爆吼吧,在信仰的号角下,在使命的召唤下,为国生,为民死,血洒红旗战不休!PS:点开之前千万慎重再慎重,会上瘾,真的会上瘾,绝对真的会上瘾!成瘾性太强,慎重、慎重、…
  • 狼牙
    冰是睡着的水txt下载完整
    “” 们在黑暗之中,是为了守卫光明。那是水,那是冰,冰是睡着的水——你人间水,我也是,但是我是睡着的!作为一个情报干部,要承受着太多的误解和压力,这种误解和压力可能来自你的朋友和亲人,甚至是你的上级和同事,而你往往没有任何解释的余地。你们的内心深处隐藏的是只有范围非常小的人才可以掌握的秘密,这个…
  • 血狼
    血狼劫小说
    “不错” 一个总参直属的反恐部队,一位被传颂如神话般的反恐队员,他已经参战最多,战功最多,朋友最多。有人说他侥幸,也有人说他强悍,还有一些人说他聪明,甚至是狡诈,更多的人对他的评价则是“狼王”!在这个被称为狼群的队伍里,他引领者群狼演出了一部铁血的征程。1816769342说:写的还不错!就是结局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