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无限流,二次元】小说书单
  • 无敌兑换
    无敌兑huàntxt下载开心小帅
    “这本也很不错” 李亚林中奖了!他成了某大神的继承人,拥有了兑换游戏中的技能,血统,职业,道具的能力,还拥有了创造动漫或者游戏中的人物的能力,又拥有了选择动漫副本的能力,不过最可气的是这家伙居然还有升级练功的能力。于是李亚林发达了,看他如何玩转现实与异界之间,玩转于各个动漫副本之中。看我的《暗黑》中技能!《…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txt下载百度云盘
    “和上本一样”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无限打工
    无限之打工者
    “剧情不错” 自主神空间第三次大清洗来,高阶轮回者死伤惨重,极为特殊的群体——打工者,应运而生。金牌打工者高旭参与三难度守关boss邪剑仙之战,却被四强队利用,为抗boss绝招,迫害半百打工者,血流成河,惨不忍睹,最终关头,他连施辣手,与众人同归于尽。痛饮仇人血,畅快风云路,且看再度轮回的高旭如何改变打…
  • 无限修仙
    无限修仙精校版txt
    “有点小白” 作者:狐儿醉【纵横一组作品】白羽飞升不到二十年便弄得整个仙界鸡飞狗跳,直到他为了一句“不自由,毋宁死”而被永远放逐,从人间繁华的都市,到浩瀚的星空宇宙开始了不一样的谪仙之旅谁知道呢一卷仙临凡尘第一章顽劣仙人此间,云雾飘渺,一座座或嶙峋或平缓的山峰各自漂浮在云山雾海当中。在重山之间,仙鸟飞过…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无删减txt
    “主角的智商还是很高,不种马不狗血不小白”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无限残说
    无限残说完整版txt下载
    “挺好看的” 一个由于车祸不幸残疾的大学生,被拉入了以电影,动漫,小说构成的轮回空间;......他是幸运的,因为只要能够活下去,就能得到全新的身体和完成梦想的力量;他又是不幸的,因为他的队友都是一群在轮回世界中声名狼藉的变态狂;他如何在别人不知的情况下偷偷完成任务?他如何在可怕的资深者面前隐藏自己的力…
  • 拿无限当单机
    拿无限当单机txt
    “狗血小白” 噗通!李向阳也跪了下去,他爸都跪了,他还能站着吗?李玉英不得不怕,想想如果有对敢对他儿子出手他会怎么样吧,将心比心,加上吴建还是一脸冷冰冰的样子,这由不得他不怕。◎,也不顾什么面子了,吴建一怒之下不顾什么影响把他们父子俩都杀了也可能的。在印象之中,吴建可是从来不顾及什么影响的只希望吴建现在…
  • 无限动漫作弊器
    无限小说中作弊器
    “剧情狗血小白” 用咏唱版的九十号鬼道毁掉了四号钱庄的基地后,所有在场世家古武者都被其可怕力量给彻底震住了。这也就是张志军想要的效果,他用这么强的鬼道一方面是为了最快速度的拆掉这个基地,另一方面就是为了用绝对的实力来震慑这群古武者。虽然说他现在的实力已经绝对压制这群古武者了,但毕竟只有一个月的时间,而且天知…
  • 最终信仰
    最终信仰txt图书下载
    “主角智商超高而且还有洁癖”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奇书网
    “一本轻松搞笑的小说,不过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作者不更了”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