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持续更新中」男主痴情,病娇】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免费阅读全文txt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我喜欢你很久了
    我喜欢你很久了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偏执首席:女人你休想逃
    偏执首席女人你休想逃书包网
    “” 白天他是冷漠高傲的偏执首席,夜晚却是热情如火的闷骚妖孽。当唐小暖无数次被吃干抹净之后出言抗议,说好的自闭症呢?某男沉眸,好像又要发作,再来一次。唐小暖炸毛,郁空尘,你这个大骗子!锅底灰的大本营【208106333】,欢迎加入灰灰在这里等着跟你们见面,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重生之追妻男神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病宠成瘾
    病宠成隐微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正太凶猛
    正太凶猛下载
    “” 晋江VIP2014.1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001穿越加重生,上天给了她最大的金手指,她要是还过的不好,那真该劈死了!沈璋是个疯子,他爱得疯狂,爱得偏执,为了得到她,他伤害她的亲人,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她恨他至极,恨不得食其肉,噬其骨。可他居然放弃天下,置生命于不顾,只为了救她。…
  • [重生]病娇男二你站住
    病娇男二号你站住好看吗
    “” 辈子她爱着一个油嘴滑舌的男人而那个温文尔雅的男二则是一直都在她的身边
  • 论忠犬的炼成
    男主女主是楚瑜,延熙,李茂的小说是什么
    “” 进宫之后,倒霉了许多年的楚瑜觉得自己终于否极泰来了,幸运爆棚。无论是谁惹到她,第二天都自动消失,宫女、太监们对她都是春风般温暖,对别人则是寒风般凛冽。唯一的不好就是总感觉暗处有一股莫名的目光,而且她似乎好像可能大概居然混成宠妃了!!!女主吃货,又软又萌,超级漂亮。男主高((搓搓暗恋女主许多…
  • 叫我女王大人(忠犬)
    请叫我忠quǎn
    “” 妹子称王的故事。好脾气的【软妹】在别人眼里狂霸酷炫拽的故事。武力碾压流爽文,就让女主告诉大家什么叫做吊炸天。男主痴汉忠犬。无虐甜文。又名《我的男友不可能这么痴汉》。女主一睁眼来到了一个兵荒马乱的年代..
  • 君子爱妻囚之有道
    君子有道
    “” 内容介绍:你知道天使是怎么变成恶魔的吗他是z国最年轻,最权威的心理学家,精神病医师;他获得过的奖项,得到过的荣誉能撑起z国原本贫乏的心理精神界。他是孔原,她的老公,她在法律上的第一监护人,也是判定她患有精神分裂的主治精神科医师。他说,“想把一个人囚禁起来,就要让所有人相信他已经疯了。”他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