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不定期更新#超好看重生文】小说书单
  • 不良王妃:让爷贱笑了
    穿越王妃方朵朵小说
    “” 王爷说:我家王妃性格软,我说一她不敢说二。全京城群众呵呵:烧毁你的床赶走你小妾的人是我们咯?王爷你这么牛逼,你咋跪着说话?王爷又说:我家王妃胆子怂,我往东她不敢往西。全天下人民呵呵:夺了你的兵差点废掉你军舰的人是我们咯?王爷你这么牛逼,你咋还跪着说话?王爷还说:我家王妃脸面薄,我让她跪下她…
  • 妃来横祸,阎王溺宠杀手妃
    妃来横祸,阎王溺宠杀手妃
    “” 一朝穿越,她成了人人欺负嘲讽的东陵国第一废物丑女,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赐婚给恶名远扬的“阎王”殿下冲喜,才下圣旨,她却遭遇山贼,被昏迷着塞进花轿。所有人都以为她会在新婚夜死在“阎王”刀下,却没想到被“阎王”宠上了天。谁欺她,他则护她到底,以牙还之。她可是二十一世纪的杀手黑玫瑰,又不是…
  • 医妃权倾天下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男主女主是霍玉,卫美佳,霍思羽的小说是什么
    “”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妖孽儿子腹黑娘亲
    妖nuè儿子腹黑娘亲
    “” 她,面上是人人唾弃鄙夷的花痴草包,实则“吟姝”商号连锁开遍全国,美名传扬天下。他,面上是嗜血成性克妻暴毙的鬼王,实则刺客联盟掌握他手,势力滔天,让人闻风丧胆。一道圣旨,她被赐婚于他,而他却对一位面具姑娘情根深种,一再抗旨不尊,且派人追杀于她。大婚当日,她打包逃跑,他才蓦然发现,他心之所属【…
  • 摄政王的法医狂妃
    摄政王的法医狂妃宋溪 全文免费
    “” 宋溪身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法医,喝水被呛死已经够可怜了!一朝穿越,还成了西凉王朝的宋三小姐。宋溪想,这解剖刀在手,天下尽有!只是三小姐爹不亲娘不爱,她只好带着肚子里的小包子跑路,跑就跑吧!可那个总是对她眉飞色舞的摄政王大人又是怎么回事!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字鬼医娘txt下载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韩墨卿夜沧辰小说 安懒
    “”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重生九八:媳妇有点甜
    重生七九年媳妇有点甜三千
    “” 一朝重生,叶小暖护至亲,踹渣男,惩治极品亲戚,开小吃连锁店发家致富,凭精湛医术成为全国顶尖医师。这一世,她誓要活出自己的灿烂人生!只是,某只首长大哥却总喜欢咬她的嘴唇。“干嘛咬我?”“因为媳妇你甜!”
  • 邪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
    邪王独宠鬼医倾城妃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一夕穿越,竟成被弃养在乡下的侯府大小姐。这方还没缓过神来,一道圣旨又将她惊到风中凌乱,竟然将她赐婚给宣王!宣王何人?本是天之骄子,真龙命格,无奈遭人暗算中毒,沦为废物!呵!有胆子将她嫁给一个废物?是看中了她娘留给她的嫁妆还是想看她宁佳冉的笑话?好啊那她不但要嫁,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