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十年书虫的书单】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全文在线
    “很好看,圣母小白绕道,在追,后期乏力,目前在养”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贩罪
    贩罪 三天两觉txt
    “觉哥早期的书,写的炒鸡好,有点烧脑个人感觉比惊悚乐园好看,强推,已追完,目前二回目中”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崩坏星河
    崩毁星河动漫
    “卫生巾的书,不解释,已追完” 作者:国王陛下简介随着星际殖民时代的开启,人类终于将文明核心价值观散布到了广袤的星河之中。粉碎星球的战舰巨炮为漆黑寒冷的宇宙点燃了正能量之火,大炮射程之内,遍地真理!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周游列国,行侠仗义的故事。这是一个遍赏群芳,绝不负责的故事。第一卷三横一竖的王楔子:…
  •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完整txt
    “国王陛下很经典的一本书,世界观比较稀奇。值得一看,已追完” 人力有时而尽,梦境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筑梦师们自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醒梦,空明,造物,拟人,王国,虚实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人力有时而尽,筑梦师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王五自筑梦师的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偷窃,盗取,掠夺,明抢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当然,本质上,这还是…
  • 超神幼稚园
    超神yòu稚园
    “类似宠物天王,自取,已弃” 你以为幼稚园都是小盆友?那你就错了!见过36D的小盆友吗?“按照九尾狐的寿命计算,人家才2岁!”九尾狐小美眉双手捧着,一脸萌萌哒;那你见过一拳打死牛的小盆友吗?“园长我可以跳着说吗?”旱魃宝宝翻着死鱼眼,一跳一跳的说。“园长园长,我最乖了”“最坏的就是你!苟日天!快点把裤子穿上,空气都要被…
  • 仙子饶命
    男主女主是慕容,江寒雪,郑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在追,强推” 灵魂总是换来换去怎么办?星期一,他是地球武道大学学生慕容鲲鹏星期二,他是玄黄界丹玄宫的寒雪仙子星期三,他又是地球武道大学学生慕容鲲鹏星期四,他又是玄黄界丹玄宫的寒雪仙子星期五差不多得了啊作者君!快给我适可而止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子饶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女神手臂
    男主女主是纪小白,立阳,颜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般般玄幻类,题材较新,准备弃” 主角的自我推销!纪小白:我穿越了,嗯这或许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是接下来我说的事,或许就比较有趣了,穿越后,我拥有了一条女神的左手,它的实力很强,无论多强大的敌人,都能一拳轰爆,可以说我是穿越大军中最幸运的一个一穿越,我就无敌了。偷偷告诉你们,我不小心扼杀的一些原本可以成为时代主角的不幸者…
  • 老衲要还俗
    老猪要还俗免费阅读
    “清新脱俗的小和尚,已弃”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比较轻松,已弃”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道门振兴系统
    男主女主是玄微,普济,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清新脱俗的小道士与老衲要还俗同一类型,喜欢老衲要还俗的可以看看,已弃”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