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重生为兽】小说书单
  • 熊霸三国
    熊闯三国小说
    “” 当吕布只是武者的起点,当貂蝉只是坐骑的起点,当华陀只是神医的起点,当皇帝只是追求的起点,当楚雄只是胖子的起点,当一切不再停留在起点,未来的三国你造吗《三国神才之胖子威武》正式更名为《熊霸三国》群:
  • 重生之星空巨鼠
    重生星空巨鼠txt
    “” 重生成鼠,只为报仇雪恨。当一切仇恨都烟消云散之后,新的世界展现在眼前。不死神灵不是尽头,我,徐达,将不惜一切代价,成为整个宇宙最尊贵的存在。当成为宇宙最巅峰的存在时,这一切的一切,就将如迷雾一般被风吹散,而呈现在眼前的,将是重演那创造宇宙的创世之战!
  • 重生之寻宝鼠
    重生之寻宝鼠无弹窗txt下载
    “” 胡峰穷困潦倒,妻子重病在床,女儿因没钱交学费一直停留在家。在给女儿买饭的途中竟然被车活活碾压至死。如此窝囊的死法,死后竟然还重生在一只老鼠身上。好在这老鼠不是一只普通的老鼠,而是一只修真界万年不出的寻宝鼠。做人要有人样,做鼠也要有鼠样。且看胡峰怎么利用自己的寻宝能力,怎样利用自己父亲拼死给…
  • 妖翼遮天
    方信黑渊《妖翼遮天》
    “这本好看。” 世有万界,上有九天。在这万界中一只弱小的妖兽却在梦想着纵翼于那九天之上。这虽不现实但没人能否认这是一个传奇的开始。分享书籍《妖翼遮天》作者:时光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翼遮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上古圣猿在西游
    上古神猿在西游
    “” 别人穿越,我也穿越,为什么别人都是穿越到人身上,我却要穿越到猴子身上!呃,神兽——圣猿那还差不多,可为什么是个死的!呃,只是进入睡眠还没有苏醒,哦,那要睡多久一万年,怎么不去死啊!呃,如果不准时醒来还真就死了沉睡万年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成了混世四猴中出场最少的——赤尻马猴。平时我是一只人见…
  • 穿越白垩纪之始祖兽
    重生白垩纪之始祖
    “” 远古巨兽的恐龙时代,又一次生命盛开,恐龙文明盛况繁衍,一亿五千万的进化历史,种类数以万计。而人类李元意外的得到一颗“神秘的小石珠”,也因它穿越到了白垩纪,重生为“始祖兽”。知道小石珠的强大、逆天让他渐渐明白这不是地球的产物,可能是外星科技的产物。最主要的是“小石珠”是恐龙时期遗留下来的!难…
  • 通臂神猿
    通臂神猿
    “” 通臂神猿既济
  • 重生花果山
    月升月落,潮起潮伏,岁月如梭,转眼间,孙袁来此已经有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来,他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生活,确
    “” 一觉醒来,孙袁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他发现自己成了一只猴子。重生成了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花果山上的一只猴子该怎么办?重生成了一只见证了孙悟空出世的花果山猴子又该怎么办?茫茫西游世界,重生为花果山一小猴的孙袁该何去何从?,,,,,,,书友群,由虎行确水提供苹果新书:至尊皇权,东方玄幻类的…
  • 星空巨鼠
    星空巨鼠小说
    “” 坤明市的夜里,发生了一件让所有人不寒而栗的事情。老鼠,数不尽的老鼠涌出街道,摧毁着他们眼前的一切。墙壁在老鼠那尖利的牙齿之下,如同豆腐一般脆弱。一栋栋楼层倒塌,一个个无辜的生命消失。而在第二天的一起鼠灾监控录像之中,人们看到了更加不可思议的一幕。一只篮球大小的老鼠,似乎脱离了地心引力,跳到…
  • 我是秦二世
    我是秦二世精校版下载
    “” 一次莫名的地陷,让他取代秦二世;人家穿越都是美女大把,奇遇连连,而我却要为活命而担忧;除赵高,收李斯,救蒙氏兄弟;平六国遗族复辟,看天下风云;抵月氏,拒匈奴,荡平高句丽;天下我有,美人怎能太少。夺虞姬,抢戚夫人。吕雉?额,早就跟老刘暖被窝了。艳后还没出来,找个埃及王后做情人也不错.泱泱华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