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表白#遇见你我有多辛运】小说书单
  • 至尊小师太:病王心头宠
    月sè朦胧,在乌云后时隐时现。初冬夜雨、凄冷不尽。山脚下,破庙外“阿嚏”梓苓打了个喷嚏,揉了揉发酸的鼻
    “这本书适合心情愉快的时候看,内容比较幽默搞笑,男主拓禹可谓是把女主宠得“无法无天”了(*ºัỏºั)ฅ"控几不住我寄几啊!” 表面上,她是光头小尼姑梓苓,久居深山、不谙世事;他是体弱七皇子拓禹,久病缠身、人畜无害。背地里,她是财迷+武学奇才+一等谋士,五行术数、奇门遁甲无一不精;他是腹黑+心狠手贱+萌心大动,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非梓苓不娶。梓苓说:“银子是我的,秘籍是我的,统统都是我的;钱拿来、宝贝拿来,不服的命都…
  • 婚内燃情:亲亲老公,玩个心跳!
    婚内燃情亲亲玩个心跳免费读
    “好宠,好甜,无虐,喜欢斯君谦这个男主,这本书适合无聊时打发时间(๑˙―˙๑)” 【双处,高洁文】采访:“斯先生,你为什么娶盛初七做老婆?”斯先生:“合法睡觉!”采访:“你对婚后生活,有什么计划吗?”斯先生:“有!沙发阳台或是洗手间,只要她喜欢,我奉陪到底。”盛初七纳闷了,她花十亿聘礼娶斯君谦入赘,婚后,却惨遭他身高体重以及智商上,全方位360度无死角碾压!白天不仅是他…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这是叶子的新书,相信很多人在追了吧,叶子的书差不多都是一样的风格,一开始有很多误会,但在后来都发现自己爱着他,他也爱着自己,然后就幸福的在一起了,好像这一本开头有点不一样,开始是爱着男主的哥哥的,但男主很久以前就喜欢女主了,好了说完了,自己喜欢就看吧:D(((((((W ⁽⁽\( ・ω・ )/皮皮虾我们走”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部队之军少追妻
    “最近迷上了军文,这本书女主墨上筠好帅啊,喜欢军文的小可爱可以看看,(* ̄3 ̄)╭♡❀小花花砸你”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农门太子妃全文在线阅读
    “这本书呢,没错,又是穿越文,又是女杀手,但好像不是老套路,好喜欢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时候哦,这本书挺励志的˚‧º·(˚ ˃̣̣̥᷄⌓˂̣̣̥᷅ )‧º·˚扎心了老铁”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