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的书单(小众向……吧?)】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ntr
    “黑暗邪典流,主角是个坏人,且没有任何变好的可能性,道德洁癖还是不看的好。这本应该还是挺有名的,就是更新蛋疼了点。”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师爷
    “最近发现的书,有创意有想法←_←情节安排也合理,应该是比较”主流”的好书了╮(╯▽╰)╭”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重生之网络娱乐
    重生之网络娱乐求小说
    “这不是网络小说,这书网络科普文←_←。作者的历史知识及对网络的了解我让我惊呆@_@。对网络发展感兴趣的可以一看” 重生回到2ooo年。QQ有了一个山寨版本,他的名字叫TT。韩国再也不是网络游戏出口大国,而是进口大国。当然,现在的网络yy小说当中,将出现一位名叫"陈佳一"的大神。本书QQ群:165o44o62(已满)本书QQ群:1635o48o2(已满)本书QQ群:7216o137本书QQ群:11421…
  • 洪荒元符录
    洪荒元符录 百度云
    “我向来认为适当YY可以,过度YY可耻。好不容易找到一本能看的洪荒,主角三观正常,无后宫,一辈子处男←_←,也没拳打盘古脚踢鸿钧之类的情节。写得颇有几分洪荒的韵味,不像其他作者把洪荒当斗破写╭(╯ε╰)╮。在洪荒类中可排前三。” 符,天地之妙理,一个符修在洪荒天地间,演绎自己的混元大道。没有穿越到混沌之初,没法混个混沌魔神当当,也不能跟盘古套交情。没有穿越到太古年代,没法单挑鸿钧,群灭龙凤。没有穿越到上古时代,做不成紫霄宫中客,不能拳打原始脚踹老君,左手掐准提右脚踩接引。作为一个小小的人族,在洪荒不断修道。本人在此…
  • 众星之主
    众星之主人物
    “一部富有想象力的作品,是武侠穿越流时期的跟风之作,但与其他同类风格迥异,其主世界描写比副本世界更加出彩。由于作者是新人所以前期一般,但随着剧情进展作者功力大涨,作品中后期已经超脱了武侠穿越流以主世界为主,个人认为是值得与武侠世界大冒险相提并论的作品”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蜀山五台教主
    蜀山玄阴教主
    “这书,呃……可以说是目前所有网文中的一朵奇葩……吧←_←,一时半会也想不出什么介绍@( ̄- ̄)@,只能说是最接近原著的《蜀山》了⊙﹏⊙” 纵横VIP.09.08完结,122991红票岳清为救一个横穿马路的小朋友丧生,醒来后成了蜀山世界里的剑仙岳琴滨。恩师陨落多时,五台派四分五裂,峨眉派一家独大,自居为玄门正宗,将各派斥为旁门左道!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修仙炼道,总要有先人遗泽;合纵连横,还须看后辈手段。mdash;滚滚红尘,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