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喜欢的西幻】小说书单
  • 魔法学徒
    魔法学徒结局
    “蓝晶出品 。PS:主角性格娇弱(……)” 传说中,魔族与神族原本共同居住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力量相同而个性相反,两者原本无所争执。但是,为了争夺对人类的控制权,神魔之间终于爆发了“光辉战役”。战役之后,强大力量破开空间,形成诸多不同世界,经过几千年的时光,人类重建文明,并成为这个世界的主人。然而神魔两族仍然不断试图染指与掌控这个人的…
  • 历史的尘埃
    类似历史的尘埃的小说
    “沉重到回想起来心头都会一片抑郁的故事……” 历史的尘埃知秋
  •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5200
    “不管怎样……做人不要太王五……” 人力有时而尽,梦境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筑梦师们自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醒梦,空明,造物,拟人,王国,虚实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人力有时而尽,筑梦师的力量却无穷无尽,王五自筑梦师的梦境中汲取力量,历经偷窃,盗取,掠夺,明抢等境界的修行,最终随心所欲,无所不能。当然,本质上,这还是…
  • 贩罪
    贩罪时茶be
    “颠覆世界的群像剧。 PS:前面阴暗且很让人惊艳。”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落琳
    “唯一看完的一本跳舞的书。”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召唤恶魔大人
    召唤恶魔大人的
    “女主小说,有我喜欢的一些元素。” 谁说恶魔只会打打杀杀?我家这只洗衣做饭样样都来!冒着被通缉的危险,十六岁的少女召唤到一只高级恶魔。于是,萝莉召唤师和伪正太恶魔“低调”的魔法冒险,从一根猪脚开始了本书群:153121185(敲门砖:阿尔法伪装成的“弟弟”的名字,答案见第二卷)新书《颤抖吧机甲男》已开,欢迎捧场,如果喜欢本书…
  • 圣徒
    圣徒txt全集下载
    “善良是美德,做好事是对的,只是能分割世界的从来不是善良和邪恶,而是守序和混乱。 PS:百科里面作者对每个人物的介绍好看到不得了。” 贪婪的城市、饕餮的权谋、傲慢的家族、残暴的黑帮,代表公正的检控官,是扼守良知,前行荆棘之路,还是永坠黑暗。他从迷梦中醒来。他已是复生的活尸。※※※欢迎大伙来群(已满)群(又满了)新建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圣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圣徒》作者:奥丁般虚伪享受阅读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