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古穿今的文】小说书单
  • 珠玉在前
    珠玉在前润玉小说
    “” 一朝穿越入书中手拿男十八号前任剧本孟约觉得,可以,这套路不深直到她不得不去京城,成为女主的对照组孟约:这可就虐心了啊,我请求脱离剧本当然,引进强援也是可以的嗯,生活告诉我们,即使珠玉在前,也要尽情放飞自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珠玉在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珠玉在…
  • 伊人来自明朝
    伊人来自明朝男主
    “” show_index2();上卷第一章上卷第二章上卷第三章上卷第四章上卷第五章上卷第六章上卷第七章上卷第八章上卷第九章上卷第十章上卷第十一章上卷第十二章上卷第十三章上卷第十四章上卷第十五章上卷第十六章上卷第十七章上卷第十八章上卷第十九章上卷第二十章上卷第二十一章上卷第二十二章上卷第二十三章…
  • 国师,你丫闭嘴
    你丫闭嘴 原名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628完结总书评数4526当前被收藏数17926一次意外,导致密探顾柔能和国师互相听到心底的声音,无论白天黑夜。顾柔执行任务在夜晚,国师理政在白天,全天候通话模式开启后顾柔在杀人,国师在打坐;顾柔在睡觉,国师在上朝相互滋扰,身心俱疲,濒临崩溃。国师【你乃何人?】…
  • 护花状元在现代
    护花状元在现代凌鱼雁
    “” 纵横VIP20141128完结,185920红票文武双科状元萧阳意外穿越到现代都市,以【伴读小书童】以及【女生寝室门卫】双重身份进入大学校园,开始香艳惑色的护花之旅力撰反穿越第一精品,继《唐伯虎现代寻芳记》后又一古穿今力作。第0001章:我要包夜九月,凉风拂过闻溪湖面,淡淡的月光铺展在涟漪…
  • 多金影后[古穿今]
    多金影后百度网盘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61109完结总书评数1289当前被收藏数5135何悦有一手令人垂涎的好厨艺。鸡汤鲜美,香气扑鼻;烤鱼香辣,沁人肺腑;煲汤醇厚,回味悠长。每个傍晚开窗做饭时,楼上楼下的邻居齐齐被勾引起了食欲。甚至就连楼上离群索居、不喜出门的男人,也破天荒地敲开了她的门。他面瘫话少,…
  • 妲己的影后之路
    妲己的影后之路txt
    “” 妲己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现代,又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不讨喜的小胖子!在恢复绝代风华的同时,她还一不留神成了影后!妲己前世为妖,血雨腥风因她而起;纵使来到现代,她那妖冶之姿仍是无法否认的风华绝代。爽文!人家最喜欢开金手指了╭(╯^╰)╮【本文现代架空】[谢绝扒榜]这周五v,当天三更,么么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