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史上最牛】小说书单
  • 史上最牛杂货铺
    史上最牛杂货铺牛结局
    “” 史上最牛杂货铺-新驷
  • 史上最牛清洁工
    小说《史上最牛清洁工》TXT百度云
    “” 清洁工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是扫地扫的多干净,厕所清理的多干净,而是能清理社会的毒瘤,人间的渣滓,人类精神上的肮脏,还这个生存的空间一个公正,还头顶上的天空一片尉蓝,还世间一片清白什么?你是某某的后代,那算了有什么儿子肯定有什么老子,那你们父子都去和纪委谈心吧,什么?你是那小小岛国派来的特工…
  • 史上最牛驸马爷
    世上最牛驸马爷
    “” 陈元穿越到宋朝,附身在陈世美的身上。他首先想到的不是改变大宋的命运,而是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不想做状元,更不想做驸马,他只想远远的躲开包拯,安稳的做些生意,让自己能幸福的活到老死。可老天有时候就是胡闹,你想要的他不给你,你不想要的他却偏偏塞到你怀里来。江湖,商场,官场,就像一个漩涡一样把陈元…
  • 美玉无双:史上最牛女仙
    史上最牛女仙阅读
    “” 仙界天尊手中的一块宝玉被误认为是废玉而抛弃,坠落凡尘,被同样因为家族鉴定为没有灵根的废物而抛弃的玉无双拾到,从此开启了别样的修仙之路,成为史上最牛女仙——玉无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牛方丈
    史上最牛方丈系统txt
    “” 九零后刘朋穿越异界做最强方丈!任务一:称霸武林,当上武林盟主!任务二:将金光寺发展成天下第一大派!刘朋:系统,你还能再无耻点?系统:注意,本寺参阴阳欢喜大道,门下女弟子必须达到总人数三分之一!方丈节操掉光光,女施主请留步,你与我佛有缘!PS:读者群15552317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史上最牛军火商
    吏上最牛军火商
    “” 叶重的目标是:坐拥金山银山,各种美人在怀!好不容易重生,可不想再死一次,所以只能赶在死之前把别人给弄死!强者手握生死轮回,弱者低贱如狗,想要活的比别人长,就得做的比别人狠!交流群:219425185)大家进来聊聊天吧!——————PS:感谢太山主编对此书的多次指导,万分感谢。老孔在别站已经…
  • 史上最牛圣二代
    重生最牛二代
    “” 你要比天赋?我修炼七百载,敢把祖龙脚下踩。你要比身世?天地间唯一圣尊之子,够尊贵吗?“嘿嘿!绝世天才,绝代美人,洪荒异兽,天地珍宝,通通到我碗里来!”圣界祸害道寻,被自家老爹坑得修为全失,沦落下界,但这却只是,成为了他祸害诸天万世新起点!待我游戏人间,强势归来!
  • 史上最牛弟子
    小说《史上最牛弟子》TXT下载
    “” 我只是逍遥无极门下一个小小的弟子,有什么问题欢迎找我门派掌门解决,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掌门不在?飞升了?笨啊,找代理掌门啊!哦哦你是来还借我们门派仙石的啊,哈哈,缘分啊,我就是代理掌门,你要还多少、、、、这是一本休闲幽默的修真小说,主角的无节操无下线是全书的亮点之一,另外一个亮点就是我在现…
  • 史上最牛超级网盘
    李大江周小洁《史上最牛超级网盘》
    “” 网盘无敌,杀神屠魔!现代少年,异界崛起!左拥右抱,佳丽如云!道法无边,大道至尊!大道无处不在,网盘本是虚拟之物,却暗合天机,改时间法则!这只是冰山一角。李大江异界寻梦,热血沸腾!乐趣横生!从此,不再默默无闻!【求收藏Y(^_^)Y】求票`群号——323404365本书读者可加←_←分享书籍…
  • 都市之史上最牛纨绔
    男主女主是吴涛,吴翔,苏邵华的小说是什么
    “” 当秋天弱弱的问道为什么会选择自己时,得到的确是一个让他做梦也想不到的答案,“因为你是纯屌丝”!这个答案差点让秋天羞愧而死。这个被外星人选中的孩子又会发生什么有趣好玩而又惊险的故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