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有美女,有帅哥,拥有强大力量】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苏姬罗茜《我的美女老师》
    “强大到连玉帝都是他老婆”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吧txt下载
    “拥有逆天的运气与意志力”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异世医仙
    异世医仙免费txt下载
    “三世为人,今生又如何?”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医仙》作者:汉宝001举世皆敌如果此刻卫星能够扫到东海的某个角落,一定会惊讶的发现,海面上飞旋着数以千计的人类,这些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尤为壮观。方云负手横扫这数千修真者,嘴角微微勾起,傲视群…
  • 异世邪君
    小说傲世邪君
    “来吧,成为一个代君王”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免费全集阅读全文
    “穿越时空,来到异世,”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超神系统
    超神系统奇书网
    “逆天的系统” 透视一下火辣妹子,修炼一点神秘武学,安装一身超强武器,研究一些未来科学。赚赚小钱,种种仙草,炼炼仙丹,养养神兽。找找岛国的晦气,灭灭美利坚的威风,赶赶眼睛长在眼眶外面的外星人......自从得到了超神系统之后,沐游的小日子过得很舒坦。就是系统里偶尔出现的一些任务,让沐游有点小尴尬。比如,夜…
  • 成神
    一本小说成神
    “成为三界主宰,见神杀神,遇鬼灭鬼” 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在旅游时无意中触醒了远古神秘力量,获得了远古神灵呼风唤雨的超能力。随着力量的觉醒,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可以呼风唤雨的超人是否就凡事如意了呢?无所不能的神,在虔诚信徒的心中就是凌架一切的法。当他们发现神并非不可战胜的时候,信念的崩塌,原欲与人性的冲突,会使人…
  • 异世药王
    异世药王无删减txt下载
    “,,,,,” 异世药王独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