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长路漫漫,唯剑做伴。】小说书单
  • 网游之御剑无双
    御剑无双小说
    “” 脚踏地狱龙,身披黄金甲,左拥美女,右抱王者巨剑,傲视四方,嘴角微扬,淡淡道:还有谁人不服?群雄俯首,万众瞩目,就在这天下已无一人敢提出抗衡之声时,一道无比洪亮的声音突然回响在整个天际:易飞,再不交房租就给老娘滚出去!
  • 龙魂剑圣
    异世之龙魂剑圣
    “” 谜一般的穿越让他重生,为了摆脱废柴的头衔,在新的世界他踏上了崭新的修炼!带着圣剑轩辕的他在这个陌生的世界会有一段如何的人生呢?凭借着龙魂幻兽的他能够手执轩辕站在世界的巅峰笑傲三界吗?书友群:3705553(暗黑之源)二群:9118321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
  • 剑圣风清扬
    酒剑仙风清扬
    “” 剑圣风清扬佚名
  • 洪荒剑尊
    新洪荒剑尊玉真txt
    “” 神秘的玉佩给了他机遇,绝世的神剑给了他传奇。叶鸿被异世的妖帝掳掠到洪荒大陆,在这里,他修炼变态功法,吞吃修士元神来增长修为。他得遇神秘石头,铸出绝世神剑,领悟无上神诀,任你千般法诀,万般灵宝,我自一剑破之!兄弟、美女、小弟,共相伴,纵横洪荒!法宝、美女、妖兽、奇境都不会少......YY、…
  • 风尘剑帝
    若尘吉米《风尘剑帝》
    “” 这是一个魔法与斗气纵横的世界,若尘空有一身强大的法师天赋,可惜怪异的身体却使他不能储存任何魔法与斗气能量,不过若尘也是幸运的......
  • 丹师剑宗
    丹宗剑师免费下载
    “” 热血青年手握剑法,炼丹副业威名赫赫,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发誓成为史上最变态的丹师剑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丹魂剑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912323
  • 剑灵帝尊
    剑灵帝尊txt下载
    “” 生与死指于掌间,剑气纵横于天下!皇子离萧背负追杀之仇,重活之下获得天下神物神幽玉,修炼远古神术,追寻秘宝之谜以废物之躯,凝剑气破重境,血珠锁魂,洗经伐髓,挑战强敌,剑斩凡生回巅峰,诛仙屠神,杀戮成尊!【宁可我负天下人,也不宁天下人负我】离萧语绝对柔情,绝对热血,绝对是爽文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
  • 终极剑尊
    终极剑尊txt全集下载
    “” 为夺仙符,步尘被几大势力的强者联手围杀,自爆同归于尽,却机缘被仙符带着重生到了一个懦弱少年的身上,开启新的人生。“等着吧,我步尘终有一日会杀上九天,让一切烟消云散!”万灵精血为引,血色剑魄通天!诸天万界道无尽,旷古绝今我为尊!
  • 剑圣
    剑圣 仙心尘堕 小说
    “” 林沉,带着前世的记忆,成为了附灵师,为剑封名,成就逆天之路。炙炎,烈焰的灼烧;迅疾,恐怖的速度;破防,无比的锋利诛天剑,与天斗之,一剑灭天!破虹剑,虹都能破,速度极限是也。而他记忆中的,那些华夏的神兵利器。诛仙剑,倚天剑,轩辕剑又会有着何等不可思议的能力。另外,推荐好友的书,《逍遥刀仙》,…
  • 剑道凌云
    古云天云山《剑道凌云》
    “” 玄灵大陆,剑意飞扬,异族兴起,兽族猖獗,人族式微,三祖隐退,群魔乱舞,谁主沉浮?少年自东圣,剑破九霄而至,踏足神域,睥睨天下,震古龙,慑异族,斩天狼,灭虚凤!为族中至亲血染长天,为兄弟情深怒发冲冠,为一念执着生死不渝!血战苍天,倒转星河,持上古第一剑!横撞九州之颠,破除虚妄,成上古第一大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