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极品爽文,暧昧都市文】小说书单
  • 妖孽兵王
    妖孽兵王漫画
    “其实很喜欢” 特种兵王重回都市,本想安逸地给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想卷进了地下世界势力倾轧之中。为了一个将会引发混乱的惊天秘密,他再战江湖,一路横扫,纵横无忌,成就巅峰霸业!热血,铁拳,彰显铁血男儿!任何年代,我们都有一个不朽的英雄梦!———————————————————————————————【《妖孽…
  • 三界迅雷资源群
    少龙小说资源下载 迅雷下载
    “不错的一本书,虽然没有完全摆脱套路,但是可以一看。” 天地人三界,仙妖魔共存!一机在手,天下我有,抢尽各路妖魔神仙宝贝!仙子,求别怕!不抢你!就请你一起赏风花雪月不答应,信不信我抢的你连内内都不会留下!!!一部变异的24k钛合金手机!一个神奇的资源群!一款逆天的迅雷ruǎnjiàn!命运lúnpán转动,改变了平凡青年6游的一生!“叮,恭喜你…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小说女主角
    “不错的一本书,虽然有点套路,但是总体还是不错的。”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万能小兽医
    万能小shòu医261
    “” 小兽医林飞,得到了一个宝物,能够听懂动物说话,顿时,林飞的人生改变了。呆萌哈士奇“汪汪,放我出去,我不当单身狗,我要去泡妞。”性感小护士“二哈别跑,今天还没打针呢!”神棍老龟“我龟甲算卦,这位小姐必有凶罩。”爱tōukuī的鹦鹉“我看到啦,是粉色的。”林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能小兽医》…
  • 超巨星时代
    超级巨星时代txt免费下载
    “不说书好或者是什么,但是内容对我胃口。” 超巨星时代-白白的小米粒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全文免费下载
    “很好看的一本书,之所以放第一位就是因为我很少看这类型的书!”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悟空看私聊
    悟空看私聊免费阅读
    “这本书还是归类都市文稍微好点,不过看点十足,强烈推荐。”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郭大路的山寨手机被一道闪电劈中之后,微信好友里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名叫“孙悟空”的人。孙悟空性情乖张,一言不合就发红包,什么请仙问卜、什么参禅练功、什么朝真降圣、什么筋头云、什么七十二变、什么琼浆玉液、什么蟠桃人参果、什么九转金丹、什么仙肴仙酒可谓应有尽有。“悟空看私聊,我…
  •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txt下载 小说
    “”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