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呵呵→_→】小说书单
  • 贴身兵王
    第oo1章九天女神般的老pó阳光明媚。荆飞懒洋洋的睁开了双眼,整夜的疯狂让他感觉到疲惫,费力的揉了揉因
    “”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完整版下载txt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寻秦之龙御天下
    寻秦之龙御天下全文txt下载
    “” 一次意外,他来到了战国末年,一个奇才辈出枭雄遍地的时代。【百家争鸣,奇思妙想,神功绝学层出不穷,武林各派开始萌芽】【礼崩乐溃,思想解放下,古典美女热情似火,绝代双珠纪嫣然、琴清、深宫艳后韩晶、痴情公主赵倩、贞洁美妇赵妮..】【天下大乱,金戈铁马,阴谋阳谋,防不胜防,阴狠毒辣的赵穆、心机深沉…
  • 魔武邪神
    魔武邪神未删节全本阅读
    “” 失去天才光环,被家族遗弃,青梅竹马的女孩上门退婚。决心跳崖自尽,却被幸运女神那个老娘们儿给看上了,吃下丹神与龙神争夺的七彩珠,自此龙翔九天。冰肌玉骨唇如丹,香乳嫩臀体似稣,共浴瑶池把酒欢,不思江山爱美人。主角将在魔法与斗气共存的世界,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各种各样激刺的艳遇如浪潮般一波又…
  • 丹药大亨
    丹药大亨李小二txt下载
    “” 一代《丹药大亨》的宣言:想长寿,咱有延寿丹;想阴人,嘿嘿清纯导师咱用养颜丹去砸倒,天上的仙子咱用仙丹引得谪落凡尘没有不敢做,只有不敢想,一切的精彩尽在本书。《僵尸少爷》之后的又一本新书,无论新老读者请继续支持,不说其他,...一代《丹药大亨》的宣言:想长寿,咱有延寿丹;想阴人,嘿嘿清纯导师…
  • 邻家姐姐十八岁
    邻家姐姐十八岁全部读
    “” 白雪,你这是在逗我吗?刚一来到这篮球场,我也是被此时这一人给惊住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我去,你这是要搞什么飞机?我这刚一过来,在人群中,这可是好不容易才在找到了白雪。我可还不知道,白雪竟喜欢看篮球?我这刚一过来,便让白雪跟我走,白…
  • 君临九天
    君临九天txt下载完整版
    “” 沈清,一个没落小家族的少爷。一个阴谋,令他从此踏上逆天之路......☆☆☆☆☆修真等级一览:练气、筑基、金丹、元婴、化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君临九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君临九天》作者:不乐无语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