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漫漫书海中值得一读的那些好书!】小说书单
  • 尘缘
    小说《尘缘》TXT下载
    “最好的仙侠之一,第一次看时,看到换主角,我弃书了,后来挺过去,坚持下去就是仙草”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天河鬼
    “知秋大神的新作,庞大的设定,让人想跟着夏道士一起领略这个神奇的世界,大神的书总是有股郁郁之气,已经暂时完本”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天择
    天择小说在线
    “卷土的书没话说,其文风总是让人倍感亲切。此书走的是架空历史玄幻流,一个超自然的世界,但是决定历史走向的仍是人道的力量。一个人的力量虽强,但仍有极限。”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齐名的小说
    “烽火的书,文笔没的说,剧情也是十佳。书中人物个性鲜明,人物故事也是极为动人。那剑神李淳罡,那木剑温不胜,那缺门牙老黄,还有那一个个江湖人。当然还有无形中的装逼,最为致命!!”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云海仙踪
    海上牧云记小说写完了吗
    “狐狸的作品,其文风正如其笔名所喻示的样子,恰似野狐卧听老僧枯禅,有一种自身所特有的迷离空幻的绮诡美感。此外,狐狸写情状欲,都是极其浓烈,入口香醇,入腹如烧,实难忘怀。这本书以言情武侠的笔法,逆转了传统白蛇传的典故,刻画了渣男仙二代许宣追求人兽***之恋的艰辛历程,其中穿插着道佛争锋的精彩长线阴谋,更有诸多爱恨纠葛缠绵痴绝纵横激荡,阅读体验极好。” 南宋初年,天下动荡,道佛争锋,魔门逞凶。杭州药商之子许仙身不由己卷入江湖,被迫开始一场瑰奇多姿的仙魔之旅。血海深仇,情怨纠葛,他命中注定要以一己之力与世界为敌??新古典主义神侠小说,树下野狐版《白蛇传》,带你进入大宋朝瑰丽雄奇的仙魔世界。神门一群:27599o65o。感谢百万盟主洛原君、感…
  • 天书奇谭
    吞天记txt下载奇书
    “前中期不错,充满正能量的修仙文!后期比较水。” “道门的要用清水蒸,肥嫩绵软好生吞;佛门的该用热油烹,爆鲜酥脆一口闷;魔门的同道宜活剐,滴滴精血香喷喷;凡人没味须腌制,三泡三晒配菜羹”“茉莉!这歌词太奇怪了!你的三观有问题啊!”立志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的吴解大声喊道,“我们这本书是正派的仙侠小说,不是黑暗流啊!”——充满正能量的仙侠小说《天…
  • 升邪
    小说升邪txt免费下载
    “前面非常好,作者流畅的文笔和控局让人佩服。本书走的也是幽默诙谐路线,不错。”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风起紫罗峡
    风起紫罗峡txt完本下载
    “杀妻证道的出处” 此山中位居群山之内,险恶高耸,半山之间,竟然笔直如刀切,光滑无坡,上下有三百丈,向上望去,只如天柱,半山就可见白云朵朵,雾气弥漫,偶有晴日,才看见山腰之上,依稀有松林。此山如此险危,猿猴都难攀爬,众人都说,此乃上天之柱,凡人不可上。久而久之,就成传言,更有文人诗人,从山峡之间大河而过,见此…
  • 赘婿
    赘婿2免费阅读
    “更的死慢的一本书,当然也是一本更的非常好的书。从最开始的平淡,到下杭州前后的藏锋,到乱方腊的漏芒,到平梁山的出鞘,到抗女真的试剑,一步步走向巅峰。无形装逼,最为致命!!”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全文下载
    “这本书必须要有耐心,有一种淡淡的独特的隽永情调,人物叙事细腻,与女主的美好爱情温婉动人,读完之后都感觉自己为人处世都少了几分浮躁,这就是他最大的魅力了。魏晋风流,令人向往。其文清新唯美,在架空文中,极为少见,当出版。斯人已逝,夫复何言?”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