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真正的神作!!!看完不后悔,黑暗流】小说书单
  • 极道毁灭
    极道毁灭txt全集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位面监察使
    位面监察使全文精校版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宁远在网上买了个笔记本电脑,没想到却弄来一个可以通往各个位面的宝物。宝物名为万向空间,隶属第七宇宙统治者星河帝国监察部。它专门用来监控管辖的各个位面,维持位面平衡。因为命格特殊,宁远被选为新一代监察使。仙侠世界,科技宇宙,无尽深海,植物位面,高武空间从此,他人生轨迹得到改变。调皮萝莉,贴心…
  • 英雄联盟之七百年后
    英雄联盟之八七百年后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叶澈死了,又复活了。有点不知所谓,但事实上,他从s7赛季决赛的那天,到达了七百年后,悄无声息,仿若被那个世纪抛弃。不过还好,七百年后的地球居然还有英雄联盟。当有一天打英雄联盟跟性命挂钩时,当段位徽章会在现实中具现强化身体时,当所有人在痛苦的为了胜利挣扎煎熬时。叶澈,bug般的来到了这一年。…
  • 位面破坏神
    苏重位面破坏神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五六妙法》初衷是为了提高身体素质,如果在其他世界,效果会非常明显。可惜现实世界规则太强大,根本就不能显出神奇。”苏重摸着下巴想道。有时候太全面未必是好事,想得到的太多,最后可能就会变得平庸。“可以调整一下强化比例,刻意加大某一方向的功效。”肌肉、骨骼、内脏、感官以前是所有方面齐头并进,…
  • 极品大教皇
    极品大教皇全集txt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新时代好青年林克在玩山寨网页游戏的时候意外穿越,成了一个落魄教堂的神父。做神父没什么,问题是穿越时山寨网页游戏的系统也一起穿越了,携带系统的他必须当神棍,否则就会被搞成植物人。无奈,林克只好走上了做职业神棍的道路。简单的说,这就是一个新时代好青年被迫成为神棍然后创造和谐世界,顺便山寨圣斗士…
  • 大话秦始皇
    替传之大话秦始皇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 横行在宇宙间的龙
    横行在宇宙间里的龙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穿越成龙,在无数宇宙横行霸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横行在宇宙间的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世皇帝
    听绝世帝皇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林谦,地球的国战游戏达人,标准的人民币战士!生意外后,重生到异界。然而,在这异界之中,除了修炼天赋好点,却没有特殊的一技之长。炼丹他炸炉,炼器成废铁,更别提阵法这些其他生活技能,一窍不通。不过林谦却偶然现,他前世在游戏里称霸服务器的庞大帝国,不仅跟着穿越。原本只是一堆数据的无敌武将、军团长…
  • 最强狂帝系统
    最强狂帝系统5200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穿越过来成皇帝?好啊,作为本朝的扛把子,我总要做些什么吧?我决定龙游天下,开启逆天升级之途,敌人通通踩爆,男的阉了做太监,女的收进后宫当嫔妃!什么?这件天阶圣宝是你的?笑话,全天下的东西都是朕的!且看一华夏特种兵穿越成千古第一狂帝,网罗天下高手做侍卫,收…
  •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
    穿越之虫族主宰在异界笔趣
    “应用宝下载《掌上合肥》APP欢迎您光临。” 在德国北部,虫群灭了爱因兹贝伦城堡之后,便重新飞到了天上,聚成了一大团的乌云,朝着外太空飞去。而所有爱因兹贝伦家族的成员,在之前虫群的遮挡之下,被打残拖入了地下,等那一百只工蜂孵化成调整室,这些人将会被丢入调整室中,抽取他们的灵魂与意志,然后通过心灵网络,传送到冬木市的地下虫族基地中。看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