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动物流小说】小说书单
  • 穿越白垩纪之始祖兽
    重生白垩纪始祖shòutxt
    “⭐⭐⭐⭐” 远古巨兽的恐龙时代,又一次生命盛开,恐龙文明盛况繁衍,一亿五千万的进化历史,种类数以万计。而人类李元意外的得到一颗“神秘的小石珠”,也因它穿越到了白垩纪,重生为“始祖兽”。知道小石珠的强大、逆天让他渐渐明白这不是地球的产物,可能是外星科技的产物。最主要的是“小石珠”是恐龙时期遗留下来的!难…
  • 回到三国变成蟒
    回到三国成蟒
    “⭐⭐⭐⭐” 林北穿越了!林北穿到了三国。乱世三国,这是一个谋士如云,武将如雨的时代,无数穿越先行者在三国收猛将,泡美女,可惜这些跟林北都挨不上边,因为他变成了一条大蛇。这是一条蟒带领人们致富奔小康的故事。蟒行三国,这是不一样的三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功夫神虎
    功夫神虎小说
    “⭐⭐⭐” 讲述一个内家化劲武者转世重生为一只东北虎的玄幻故事!东北虎拥有远比人类强大的躯体,如果修炼人类创造出的内家功夫,那将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变化呢?.....PS1:本书使用《龙蛇演义》中神机大大所总结的修炼层次:明劲,暗劲,化劲,丹劲,罡劲(外罡,内罡),金刚不坏(至诚之道)....PS2:…
  • 狂蟒之灾
    狂蟒之灾小说语音播放
    “⭐⭐⭐⭐” 白宫:各大巨头沉默无言,他们都被卫星拍摄的画面震惊了!!!洛杉矶,巨大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此时、数十万计的巨蟒进攻着洛杉矶,一群群巨蟒狂流仿若浩瀚无边的湛蓝海洋,看那情景,整个街道都被蟒蛇覆盖,这是真的发生蟒灾了整个洛杉矶陷入恐慌,尖叫声、求救声在洛杉矶的天空中交响大地染成了血红色,地上…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186
    “⭐⭐⭐⭐⭐”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重生之我为神兽
    重生之我为神shòutxt下载完本
    “⭐⭐⭐⭐” 【巅峰聚焦——品牌佳作,强力推荐】本是幽冥界一鬼兵队长,因资质太低,无尽岁月以来自身实力都止步不前,某一天,当幽冥界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整个幽冥界一片大乱时,唐锋却找到了命运的转机。幽冥界,密密麻麻无数顶尖血脉供唐锋随意选择,经过重重筛选后,唐锋最终选定了最适合自己的顶尖神兽血脉“八足魔刀…
  • 史前巨鳄
    史前巨鸟
    “⭐⭐⭐⭐” 漫天都是七彩缤纷的流星,流星在大气层燃烧,化为密布全球的奇异彩色雨点,落到陆地上,落到高原,落到海水中......“妈妈你在哪?”一条身长近十六米的巨鳄趴在孤岛之巅对月咆哮......大气开始改变,地球万物都在改变着...一夜间,所有的一切都变了,以前任杨龙欺负的人类一个个变成了徒手劈山裂…
  • 穿越白垩纪之恐鳄传说
    小说《穿越白垩纪之恐鳄传说》TXT下载
    “⭐⭐⭐⭐” 恐鳄的名字,就是让人听见就恐惧的这是一个什么生物都巨大化的时代,这是地球属于巨兽的时代,更是一个恐怖的时代。这里的6地上有霸王龙和棘背龙等,海洋里的蛇颈龙沧龙滑齿龙,天空中的风神翼龙它们都是地球已知历史上出现过的海6空霸主重生到这样的世界,有的是无尽的压力,和刺激!尽管在夹缝中求生存,但是…
  • 重生黑熊
    重生成黑熊的小说
    “⭐⭐⭐⭐” “尔等可知罪。”神圣的轰鸣声响起,在一众兽人战士的脑海中响起,产生强烈的冲击。“我等有罪,愿以死谢罪!”几百万兽人族战士朗声喊道,每个人脸上都露出忏悔的神情,迫不及待的想要了解自己的性命,希望用自己的性命来挽回自己的信仰。就在这关键时刻一轮圆月突然出现,森寒的圆月降下无边寒气,瞬间让虔诚的…
  • 狂蚁之灾
    杨千柳俊《狂蚁之灾》
    “⭐⭐⭐⭐” 他重生了。可似乎上帝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商业帝国大德集团董事长生前跺一跺脚,大地都能颤一颤的他,竟悲催的重生了一只世界上最弱小的蚂蚁,更蛋疼的还是一只最普通的兵种蚂蚁!保留着前世记忆的他本来安然接受了上天安排的宿命,对于报仇也已放弃,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