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完了 全是宅书】小说书单
  • 院长驾到
    关于院长驾到的小说
    “我的记忆还停留现在西维和艾丽西亚的故事里” 跟自己那个蒸汽朋克世界的同素异形体聊了一下之后,西维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情况。“完成所有的主线任务之后,系统就会消失?”“准确来说,是融入了我的体内,成为了我的一部分。”蒸汽朋克世界的西维好吧,姑且让我们称他为蒸汽西维,认真地说道:“一定要举例的话,系统就好像一台电脑一样。之前的主线任务有点类…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王的实验日记
    “不解释了吧”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0
    “不解释”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从前有座灵剑山
    dnf从前有座灵剑山
    “国王的书什么时候有节操过”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
    我家的妖怪就是这么可爱顶点小说
    “已经太监了 不过 神作 坐着某村长” 这是一个人与妖共相处的世界。地盘的头头是奴良组(滑头鬼之孙),班级里有一个螃蟹味的妹子(化物语),上学的路上经常会偶遇两个喜欢吃pocky的百合妹子(食灵),还有各种各样的妖怪和能看到妖怪的人类这是一个饕餮少年和其宠物女孩忍着肚子饥饿的日常故事。4分日常4分下限2分主线,综合起来就是欢乐向…
  • 我的魔物娘军团
    小说《我的魔物娘军团》TXT下载
    “康萝莉的魔武娘幻想” 从希波利亚的荒原,到阿菲丽佳洲的荒漠;从安娜迤逦雅高原,到鹰格岚的平原。他便是所有人与魔物的不朽之王!魔物们与他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与他一道分担失败的痛苦。忠心耿耿地围绕在他身边的,便是他的魔物娘参谋、军官们。头顶盘旋的女武神们骑在天马上,高声吹奏着战歌。艾尔岚的无头骑士娘、埃及沉睡千年的…
  • 宅魔王
    宅魔王无弹窗
    “作者唯一的完本 很赞” 作为宅男,雷哲穿越到了迪奥布斯世界,成为通天塔内第十一位魔王,传说中大魔王的转世。“毁灭王国,掠夺公主什么的,已经过时了!”开网游,编漫画,拍电影,发唱片,雷哲以宅男身份混迹在这崩坏、乱入、娘化、无节操的世界。“只要有宅,这个世界就是有爱滴。”魔王雷哲如此说道。这是一本轻松,搞笑,绝不虐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