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这才是小说!!!!!!!】小说书单
  • 历史的尘埃
    历史的尘埃电子书下载
    “这本不知道你们看过没?” 历史的尘埃知秋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宋貂儿
    “第二本 不好看请你抽我。”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锻仙
    宗鸣厉风《锻仙》
    “这本挺好的 为什么没人看!” c_t;战后楼兰,满目疮痍,然其透‘露’出来的气息却给人以生机勃勃的感觉,远观近望,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侧耳聆听,呼唤常见,声音里透出的喜悦那般浓郁,任谁都无法掩盖。(广告)79xs玄武湖畔,少‘女’追逐欢声笑语不断,偶尔伴随几声犬吠,身处其中,恐会觉得这是富贵人家踏青郊游,哪会想到此处刚…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精校版全集下载
    “先从这本轻松愉快的开始”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隐杀
    隐杀txt下载 奇书网
    “第五本。”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精校版
    “第四本。看看吧 值得你看”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都市枭雄
    彦冬陈彦冬《都市枭雄》
    “推荐” 徐鸿彬三人加上林叶陪着彦冬聊了好久后,便相继离开。原本四人执意要留下来照顾彦冬,却被彦冬以身体无碍、只需静养为由,委婉拒绝。有时候,我们不得不相信“缘分天注定”,即使毫无科学根据,但是能从古至今为人们津津乐道、深信不疑,必然有其存在的依据。似乎,真的,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佛早就说过:前世五百…
  •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
    陈二gǒu妖孽人生3季小说
    “小白们别看了 你们不会喜欢的”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许多…
  •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
    华夏神话道士传奇有声
    “第三本 当时一口气看了一天 特别精彩。” 磨铁VIP1013完结,推荐票:1383412自一出生,我就被「百鬼缠身」,冥冥中注定我要做道士。冤魂,厉鬼,蛇灵,饿鬼墓......此乃区区小事。苗疆蛊术、神秘的川地南部养尸地、当地流传甚广却闭口不言的「不老村长」传说?道术玄学山、医、命、卜、相依次掀开神秘面纱......道家源流传承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