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大家也许没看过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战天变
    战天变全集下载
    “猪脚很正常,但是他的被动技能会毁灭人类文明哦,,,,”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巨龙算什么!只能被我屠杀!强者算什么!装B高手只能被我轰下!不要惹我生气,否则就是世界末日、诸神的黄昏我就是...战天变这是一本轻松但不过度YY的小说,暧昧但不种马,逆天但不无脑YY主角从零开始,绝对创新的升级方式,保证让你会心一笑本书日更,以信誉保证,绝对完本。…
  • 一八九三
    三个八一一
    “看过电影《战争之王》么?和电影风格几乎一模一样” ——秦朗,中国人,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工程学院毕业,工学学士,钻石走私组织成员,二十四岁,不抽烟,几乎不喝酒,未婚。以上,是我们的主角的全部简历,并且已经变得毫无意义。因为他现在是在一八九三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地球生存笔记
    小说《地球生存笔记》TXT百度云
    “在9527这个呆萌呆萌硅晶生命胁迫下,猪脚会做出很多让我们准备手纸的事情!!!” 《地球生存笔记》故事提要——“报告:发现有外星人入侵....”“笨蛋,还不快去捉来放在笼子里展览?记住,票价十元,小孩半价...”“老子最受不了的就是被蓝星人糟践——说什么上帝面前人人平等,为什么要岐视外星人,咱受不了了,咱...”本书不欢迎任何有骂人倾向的读者,对作品要求过高者慎入。注:…
  • 北唐
    唐北薇
    “红色历史小说,但是背景是很有特色的五代!!!” 一个人吃人的黑暗时代一个倒霉的穿越者一个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北唐执政王的奋斗史,五代十国末期的传奇与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