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各类经典,小白莫入】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在线免费小说阅读
    “这本不错”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书本网
    “曾经觉得不错的游戏文”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笔下文学
    “机甲类的感觉不错,可惜烂尾了”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信仰完整版
    “这家伙的书还行,就是太啰嗦”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大结局
    “个人感觉古代***最好的”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umd
    “没写完,正在追” 当巨龙的时代渐渐终结,当术师们在星空下留下无数的财富和传说,一个个觉醒的少年,便开始踏上他们的征途。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冰火破坏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我是幸存者
    我是幸存者笔下文学
    “能看完,结局太匆忙” 我是幸存者-型男密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