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戳进来看看~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推荐
    “经典,宫斗宅斗是上成,只是我没有看完”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长相思
    长相思
    “其实,这本书中最让人心疼的并非男主,而是男配,愿你一世安乐无忧,看的眼泪哗哗的,,” 手机阅读《长相思》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君若水上风,妾似风中莲。相见相思,相见相思。君若天上云,妾似云中月。相恋相惜,相恋相惜。君若山中树,妾似树上藤。相伴相依,相伴相依。君若天上鸟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重生类小说中算是上等”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免费阅读
    “。”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夜妖娆
    小说夜妖娆
    “good” 彻底的给予,换来她的武功散尽...倾心相付却得来他一纸休书以及残忍绝情的话语——“这女人赏你们了,就在这儿办吧!”然后,垂眸藐视,冷眼相观。她眼睁睁望着半空中,飞扬的衣衫画出哀伤的一笔......心痛如绞,心死如灰。是谁说:“今日起,就让本王代替你,好好珍惜你自己!”原来他,竟是这般珍惜她…
  • 重生之嫡女祸妃
    重生之嫡嫁祸妃txt
    “还可以,不过从文笔和故事剧情发展自然度来看,就差了一个等级” 蒋家有两姝,原配出长女,妩媚如妖。继室出次女,清丽若仙。她生母早逝,大哥战死,云游道士算她八字不祥,自幼送入庄子中受人冷眼。回府后从来感念继母待她视如己出,仙子嫡妹不顾诅咒真心相待,待怀着感激之心代妹入宫....以为生父时时关爱,心爱之人悉心教导,她为了家族荣光委曲求全,谁知...一朝风云…
  • 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小姐
    邪帝狂妻腹黑废才七小姐
    “好看,玄幻类言情,女尊” 她是灵族第十七代掌门,天赋异凛,杀伐果断,却被至亲之人陷害致死。一朝穿越,异世重生,当强悍的灵魂占据懦弱可欺、第一草包废物之体,现有的世界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修灵力,炼灵丹,驭万兽,一步一步,踏上强者之路!苍茫之巅,谁又能够与之携手,睥睨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帝狂妻:腹黑废柴七…
  • 驭灵女盗
    驭灵女盗全文无错
    “玄幻类女尊”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千金笑
    千金笑小说免费阅读
    “宠文,男主很宠,亦有一个隐忍爱女主的男配,令人心疼,其实天下归元的书写的都很好,这本书和女帝等是一个系列,分别讲的是她们姐妹几个遇到的爱恨情仇,如若喜欢,也可以看看他写的其他书,值得一看。” 【普通版简介】谁说异能者便得乖乖在研究所做小白鼠?乱世王朝自有她大显身手处。一穿越就得替人代死?祝你抄家灭户。将军府假娘恩将仇报?堵你逃生之路。高贵冷艳抢咱男友?骗你彻底认输。天之骄子刀剑相逼?给你开膛破肚。与世无争的不容于世,无心结仇的步步被逼,这混账世道教人难活,反了吧?METOO!成…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阅读全文
    “书名与内容没有多大联系,宠文,冷面青帝和腹黑小龙妹的故事”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