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全本精品第二弹】小说书单
  • 篡唐
    篡唐小说来看书
    “历史类其实是我的最爱。谋朝篡位什么的最有爱了。” 篡唐-庚新
  • 诗酒趁年华
    柳菲君予文诗酒趁年华全文免费阅读
    “作者也是个逗比。女主也可争霸。”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在线阅读完整版
    “最近很火。其实还不错。”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顶唐门
    绝顶唐门下载txt
    “看名字你绝对不知道这是一本网络游戏竞技类的小说!!!” 一块键盘,一只鼠标,绝顶高手,玩转唐门!副本、PK、擂台、天梯、宋金战场、门派战、领土战、跨服战、职业联赛激情元素,应有尽有!绝顶的操作,绝顶的意识,绝顶的装备,绝顶的妹子碾压节奏,持续不断!中国风游戏背景,纯粹键盘鼠标操作流网游,尽在《绝顶唐门》!!叮,健康游戏提示: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
  • 王朝教父
    王朝教父无
    “体育竞技类的我比较少看。”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勒布朗,凯文,安德烈,恭喜你们,今年的总决赛打的很漂亮”2016年10月1号,在2016年巴西的奥运会结束之后的不到两个月,在这个时候,几乎全世界所有的媒体都将目光集中到了纽约曼哈顿挑战者的主场,东河公园球馆里面,这座全世界最豪…
  • 皇后猛于虎
    皇后猛于虎txt打包下载
    “你们一定想不到我连女频都看。这是一个女逗逼的故事。” 重生最惬意的就是报复仇人步步为营,可她重生成了自己的仇人。退而求其次,起码要混的风生水起,活色生香。但她冤鬼缠身,一路衰到底。谢玖怒而掀桌:老虎不发威,拿姐当病猫呢!掀风雨,弄朝局,霸黄桑,冠后宫,没什么是姐不敢做的!P.Sduangduangduang!我又开新文了~《本宫有点烦》希望大…
  • 武唐攻略
    武唐攻略txt精校版下载
    “对付武则天?我来!” 穿越到了大唐盛世?太好了,我不想改变世界,不想名垂青史,更不想当劳什子的皇帝,我只想痛痛快快当一回纨绔子弟!可是贼老天,为什么我老妈居然是出了名骠悍的武则天?既然没回头路了,看我的无敌武唐攻略!
  • 汉侯
    小说《汉侯》TXT下载
    “金屋藏娇。” 汉武帝的时代,男儿有大漠上剑指长空马踏匈奴的卫青霍去病和飞将军李广,有通西域的张骞和著史记的司马迁,有一赋千金的司马相如和辩才过人的东方朔。汉武帝的时代,女子有骄傲飞扬的陈阿娇和独霸未央宫的卫子夫,有倾国倾城李夫人和凤求凰后白头吟的卓文君,有淮南翁主刘陵和一手捧起卫家的平阳公主。在这个中国…
  • 仙葫
    仙葫txt完整版下载
    “循规蹈矩的修仙。比看小白文强多了。难得蛤蟆能写完。”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 冒牌大英雄
    冒牌大英雄未删减txt
    “七十二的更新速度真心不敢恭维。胖子你好。” 所以,看着天下太平,田行健毅然参军。参军体检的时候,漂亮的女军医现这个家伙有着和他的身体很不相称的体力,他跑得很快,动作很敏捷,耐力也出奇的好。田行健很得意的说:“美女,我家传一套轻功——万里独行,一手快刀还有三百六十五招房中术。”女军医点了点头,大笔一挥,把这个田伯光的后人丢进了特训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