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重生温馨心动经典爽文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沸腾青春
    重生之沸腾青春同人小说
    “” 刘一飞重生到了十六年前,那时是一九九四年五月,他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而对重新来过的青春,一个个遗憾从此都不再成为遗憾,那只是成功的一块块垫脚石本书些许YY,些许温情,回味一下青涩的高中,经历激昂的大学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readx();看了不少的书评,我就从非灌水的书评来看,回答和解说一些问题。一,有书友很愤慨主角在老
    “”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最长的一梦
    最长的一梦百度云
    “” 尾声不知道是第几次,林墨忍不住抬头看对面墙上的钟。她已经有些后悔,给出一个最后时限。要是在那之前他还是不醒来,该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不过是继续等待罢了。每个等待的人,通常都给自己一个时限,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看得见的边界。然后呢,他们把那边界延长,延长,再延长。只要最后能越过那个边…
  • 护花高手在都市
    护花高手在都市小说百度云
    “” 少爷会武术,谁都挡不住总裁,白富美,校花,想多少来多少可少爷我却从来片叶不沾身
  • 重生之平行线
    重生之平行线龙空
    “”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 重生之文武双全
    重生之文艺双全
    “” 2019年,是意义非常重大的一年,这一年,华夏的gdp却是达到了终于到了二十一亿美金的大关。[23[w]x全年gdp增长率比较去年成长了百分之8.5,虽然的已经是这些年来的最低水平。但却也改变不了这总量巨大的事实。能这么快的达到这个数字,另外一个原因却也是和人民币升值有一些关系,这一年,人…
  • 重生之大涅磐
    重生之大涅潭txt下载
    “” Tags:苏灿,重生,涅磐颠覆世界的纳粹头目希特勒曾经说过,我们的斗争只可能有两种结果,要么敌人踏着我们的尸体过去,要么我们踏着敌人的尸体过去。对于苏灿来说,他的人生恰好是被无数人踩着尸体轰轰烈烈而过的写照。中考失利高价就读的二流高中,惨败的高考,三流大学几乎忽略不计的文凭履历,好不容易混…
  • 重生之超级公子
    类似重生之超级公子
    “” 作者:公子小川第001章醉生梦死的纨绔夏如轩轻轻抚摸着女人的发梢。房间里充斥着最原始的欲望气息。轻柔的女声娇喘连连,激起浓烈而旖旎的春意。床头的手机却不适时宜的响起,让女人蹙起她的秀眉。“轩少,别管了。”女人轻嗔道,她修长而丰腴的双腿夹紧了夏如轩强有力的腰。仿佛点燃了装满火药的炸药桶,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