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难移本性说穿越'重修因果话来生】小说书单
  • 赘婿
    076赘婿苏
    “男主文。BG。行文流畅令人耳目一新的穿越文,难得主角不中二,不种马,作为女性读者对这样的主角比较有好感。”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知味记
    林小竹袁天野《知味记》
    “女主文。BG。穿越女成为大厨的故事。” 天上的飞禽,山里的走兽,河中的鱼虾,地里的蔬菜,林间的笋蘑如何把它们做成一道道美食,吃进自己胃里,是吃货林小竹来到古代后,整日思考的人生重大问题。你说什么?我的美食,吃刁了你的嘴,抓住了你的胃?呸,那是你的事,跟本姑娘何干?就算你是好男人也别就这样赖上我呀!食髓知味,欲罢不能,是之“知味”…
  • 玉琢
    玉琢全文免费阅读阅读
    “女主文。BG。重生女VS穿越男。玉雕题材。” 前世出身名门,追求爱情自由,却遭丈夫背弃。重生于玉雕世家,又见父亲为攀附权贵将母亲遗弃。于是她决定,此生要努力奋斗,自强自立。她要成为玉雕大师,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只谈赚钱,不谈风月;远离繁华,平凡度日。然而幸福就在那淡然之间,悄然而至——————————————————————————…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无弹窗免费阅读全本
    “男主文。BG。古代***题材,给我的感觉就是难得现实主义的穿越故事。”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金玉满唐
    金玉满唐rar下载
    “女主文。BG。难得女主文写法医穿越写得还不错的书。” 叱咤风云的女法医,穿成大唐贞观年间的名门弃女。处境艰难,不喜吟风弄月,不会轻歌曼舞,不爱琴棋书画,没情趣,只有一身医术,只会验尸解剖,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冉颜在婚姻上都显得如此没市场。但怪才总有一种执拗,她偏就要在盛世大唐寻个如意郎君,偏就要妥妥的嫁出去,虽然道阻且长且看她:凰吐流苏带晚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