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经典第一弹】小说书单
  • 仙绝
    仙绝txt全集免费下载
    “前期挺好看的,后期作者没有驾驭好,但也是经典” 千般法宝,不如一枚灵符在手。一枚灵符,无论等级如何,都会引得天下英雄舍命争夺,不惜血溅五步。千般灵符,不如一枚天命神符。寻到一枚和自己的资质、性格相契合的天命神符,问鼎天下也不是奢望。武罗上一世凭借天下第一凶符“旱魃血焚”,一统南荒魔道。近百年间,九大天门不敢涉足南荒一步。可是谁也没有想到…
  • 剑噬天下
    电子书剑噬天下
    “剑道第一,噬剑天下”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 阳神
    阳神女主
    “神机大大的书,曾经的第一”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完美世界
    老完美世界
    “东哥新作,力挺”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十方天士
    十方天士类似小说
    “经典,你看了就知道了” 天士,借用天地之间的力量来修炼,来突破自身桎梏的一群特殊修炼者。刚刚入门的天士可以借用青龙、朱雀、白虎、玄武四象之力强大一点的可以借用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力炼骨化髓更强一点可以神游太虚、借用北斗七星星辰之力来淬炼魂体修到高深境界的天士甚至可以神游日月,知天地演化陨灭的真谛!传说中,最强大的天士…
  • 我的美女大小姐
    我的美鬼大小姐免费阅读
    “介绍一本都市的,好看不解释” 在网吧,她要我买新纸垫,我不同意,她就把用过的摔在我脸上,我不得不反抗,然我遇到了老色鬼,他带我一路成长,教我医术,让我成为了一个令人敬仰的流氓。
  • 修真世界
    修真世界下载小说
    “你看了不后悔” 两年前,僵尸面瘫男左莫被无空山掌门捡回了门派,失去记忆的他过着忙碌却充实的生活,一心想要赚晶石,一直在灵植上下苦功,终于如愿成为灵植夫,从不受待见的外门弟子跻身成为炙手可热的内门弟子。成为内门弟子的左莫,在修炼符阵和剑术上的天赋一点点显露出来,并在东浮试剑会上崭露头角,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