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召唤】小说书单
  • 神魂召唤师
    七彩神魂召唤神仙
    “…” 别人穿越不是皇族就是天才,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李斯穿越,却只是个可怜的奴籍小兵。在魂灵的世界里,因为前世修炼的内力,他拥有了一个能够变异,能够吞噬魂技的牛叉魂灵。内力和灵力的融合,更令他拥有炼金的天赋和进入神魂境的潜能一切精彩,尽在神魂召唤师。第一章:这是个杯具一盏油灯散放出微弱的光芒。李…
  • 重生之召唤西游
    重生之召唤西游小说下载
    “…” 《西游记》是中华民族的瑰宝,隐含惊天之秘,身附《西游记》宝典的孙韬穿越到了仙缘大陆,从《西游记》中悟出一套功法《召唤西游宝典》,开始了孙韬笑傲仙缘大陆的传奇之旅。《召唤西游宝典》在手,修炼的不是真元不是法力,也不是仙力,而是召唤之力召唤西游,召唤《西游记》中的仙佛神圣,诸天妖魔鬼怪孙悟空为…
  • 全能召唤师
    星星全能召唤师
    “…” 圣光单挑之王张林被战队设计抹黑,被迫退出网游职业联盟。为重回巅峰,捡起以前召唤师小号再次征战圣光,演绎王者归来。召唤师PK最弱?NO,在张林手中一切皆有可能!玩转公会,暴极品装备,泡漂亮MM单P,三P,群P,放马过来!热血战役,点燃激情,张林和他的小伙伴们踏过堆积如山的尸体,让泪水与欢笑见…
  • 异界之王者召唤
    云天,一个三流大学的大学生孤儿,凭着着政府的帮助才读到了大学,可是自从英雄联盟这款游戏公测之后,整天
    “…” 《异界之王者召唤》故事提要——一个三流大学的学生穿越到了黑玄大陆,附身到一个已经被废了悲剧男的身上,同时主角还带了一个梦幻水晶2013召唤空间来到了这里。寒冰女神艾希,兔女神瑞雯,堕落女神莫甘娜,九尾妖狐阿狸,战争女神希维尔。各种各样的女神任你选择。艾希,给少爷我捶捶背。莫甘娜,给少爷更衣…
  • 召唤千军
    召唤千军无删减txt
    “…” {极限意识流高森之巅峰力作}当别人为召唤出第二个契约生物而沾沾自喜到时候,王维正在为他第一万只契约生物打造合适的装备。当别人正在为美女傍身而大打出手的时候,王维却发现他身边一个男人都没有。超爽的YY,坐拥万红!不需要第二个男人!板砖在手,天下我有。折凳一挥,谁都能推。所以,收好人卡,特别是…
  • 超级召唤师系统
    我有超级召唤师系统txt
    “…” 小白领林意玩游戏时,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一个被灭门的废物林家三少爷身上,且看林意如何在这个只有召唤师的大陆上,掀起滔天巨浪。“什么?你说我起点低?我有多倍修炼卡!”“什么?你说我召唤兽成长值很低?我有超级金柳露!”“什么?你说我没有好装备?身上的带特效的时装只有我知道!”“什么?你说女主太少…
  • 异界之虫族召唤师
    异界之虫族召唤师txt
    “…” 因为一个意外而来到异界的星际争霸虫族爱好者雷天,当他发现自己拥有了靠“虫能”来召唤虫族的能力后,他会在这个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做出哪些惊世之举呢?雷天说:“别来惹我,我是虫皇我做主!”“你有斗气,我有刺蛇!远近皆可!”“你有魔法,我有蟑螂!专克法师!”“你有狮鹫,我有飞龙!遮天蔽日!”“你是巨…
  • 魔兽召唤师异界游
    魔shòu召唤师异界游 小说
    “…” 胖子方林的梦想很简单。数钱数到手抽筋,睡觉睡到自然醒。但是倒霉的胖子竟然可耻的穿越到了迷蒙大陆。什么?你说9阶法神很牛B?好吧,咆哮者,出来咬他!再来一队魔法免疫的破法者和他好好亲热亲热!什么?你说你是大陆第一战士?布洛克斯希加·萨鲁法尔出来吧,让这哥们看看曾经T过超神强者萨格拉斯的战士!…
  • 末世之机械召唤师
    异界之机械召唤师
    “…” 地球上最后一个神灵给了周阳一个礼物,一款末世游戏,只不过这个游戏是真人版地。身为一个宅男最大的惊喜就是成为穿越众,同时最大的悲哀就是穿越到了世界末日,好在周阳并不寂寞,他前T800开道,后T850压阵,T1000在外面打酱油,TX贴身守护,看见敌人嚣张,实在不爽,大喝一声﹕“威震天出击。”…
  • 骷髅召唤师
    求召唤骷髅的网游小说
    “…” 流落异界变身死灵法师充分发挥骨海战术。骷髅,召唤,项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