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历史类小说】小说书单
  • 刑徒
    刑徒军小说
    “” 秦王扫,虎视何雄哉。刘阚来到了秦始皇横扫六国的年代,却离奇的附身在了一个已经死去的少年身上。而这个少年,恰恰是和吕家姐妹青梅竹马的伙伴。刘阚发现,历史其实并非如他想像的那般模样。秦皇算不上穷兵黩武,刘邦其实就是一个青皮,而千秋猛将项羽,是一个值得交往的好男儿刘阚记不清楚,秦皇还能活多少年。…
  • 刑名师爷
    刑名师爷小说无删减
    “” 穿越明朝的法医孟天楚,进洞房却被美丽新娘赶出来,当刑名师爷遇到的都是离奇迷案:“古寺谋杀案”、“洞房迷案”、“书院血案”、“鬼屋杀人案”等等,件件都是迷雾重重,让人头痛。他运用自己的法医侦破推理知识,仔细勘察、精心检验、缜密推理,抽丝剥茧,揭开层层迷雾,终于将这些离奇案件幕后真相一件件大白…
  • 唐朝小官人
    唐朝小官人免费阅读
    “” 家里的事,叶春秋大致已经握在了手里,有了功名,也有了威望,大家既享受叶春秋得道所带来的好处,同时也开始对大房的一举一动开始忌惮起来。●⌒叶春秋将账簿还给三婶,道:“俊才那儿,若是修书来,你回信去,让他到时修书来南京,有什么事,跟我这个兄弟商量,他是亲军,可以用急递铺解送书信,也快一些。”三…
  • 新明史
    新明史小说txt下载
    “” 一个失落的大学毕业生,在这个不属于他的世界里创下了不世功勋,成就一代霸业,他,就是明武帝!《新明史:本纪,武帝朱祁钰》北灭蒙元,饮马极北,尽纳草原儿女开印度洋为帝国水师之内湖,为红颜之情倾灭战国各诸侯,扬国威于扶桑西寇红夷,玩教皇于股掌,情迷万国公主力挽狂澜,励精图治,开新政,立华夏之根本…
  • 天下
    小说天下顶点小说
    “” 天下(君牧)
  • 唐朝败家子
    唐朝败家子零点
    “”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大唐贞观,文治灿烂,山河锦绣;武功盖世;威加四海。太极殿上,李世民威风赫赫,君临天下;凌烟阁下,文臣武将经邦济世,开疆拓土。盛世璀璨之年,波浪起伏之间,少年谢逸恍惚千载,成为一个刚刚输光全部家业的败家子阅读提示:①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有…
  • 商业三国
    商业三国精校版txt下载
    “” 序言:(代简介)一个曾经当过教师的商人和他的3个教师朋友,在一次去神农架探险的过程中,穿越时空来到三国时代(老套了,没办法,各位不满意,就用票砸我,_)。他们不满意当时的中国现状,对于即将来临的五胡乱华时代有着深深的忧虑。为了避免汉民族长达3oo年的苦难,他们在这乱世崛起,以商立国。利用达…
  • 大宋海贼
    大宋海贼txt
    “” 海盗?那可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职业,何况是在大宋时代!当然,前提是别被官府抓住!想纵横天下,想啸聚大海吗?想不要官府的束缚?不成问题,当海盗好了!加入这个一片光明的职业吧!这是一本波澜壮阔的大宋海盗奋斗史,一个小船员到了大宋落为海盗,他能带给这个时代什么改变呢?东进袭扰扶桑,北上直击高丽,南…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下载txt下载
    “”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1436
    “美食 搞笑 后宫”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