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同人】小说书单
  • 重生之位面霸主
    位面霸主之路
    “。” 天启者晨宁,战死位面沙场,却一朝回到十年前,请看重生者如何逆袭十万位面!万千世界有一群位面穿梭者,在无数世界中冒险,掠夺世界的本源,掌控法则的力量。“我所失去的,这一生我都将要加倍拿回来!我所守护珍惜的,绝不允许再被破坏!”·【签约作品,质量保证,请各位书友放心阅读。】【书友交流群(欢迎加…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有声小说免费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异世之炼魔术士
    异世之炼魔术士笔趣
    “。” 一个研究神秘学的学者,在进行实验时发生意外而死亡。他的灵魂穿越多元宇宙,在新的大陆变成为一头星鹰。在这个剑与魔法与神明的世界中,他要如何使用那在原来世界永远不会被承认的力量,取回自己的身体,创造让人闻之色变的传说?————————————————————————————【起点编辑一组签约作…
  • 西游之逆佛
    男主女主是济生,孙悟空,金三立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口缸能装尽三千世界!一次意外开辟出一个不同的人生!一个小和尚,横空出世,改法则,扭乾坤,推翻这无情大道!“佛,我不信;道,我不信。我要走我自己的路,我要逆天,逆道,更要逆这没有人性的佛!”——济生(本书已签约,请放心收藏,每天都会更新,读者交流群:341753406欢迎读者朋友加入”感谢…
  • 非凡洪荒
    非凡洪txt
    “。”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 黑风老妖
    黑风老妖txt下载全本
    “。”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这是一个从妖王开始的神话故事,穿越西游封神的神话故事。神话当中的各号厉害人物纷纷登场,赵公明、陆压一一登场。同时存在五座封神台,五方封神台同时开工,一场惨厉的杀劫。黑风老妖群号:47240477,群号名:黑风山黑风洞(已满),感谢建群者:Ж刀の魂第二个群,3371…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后续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洪荒之无极圣帝
    极圣洪荒小说
    “。” 末法时代的谢钱,穿越到了洪荒,成为人巫之身且看他如何在残酷的洪荒世界安身立命,如何以蝼蚁之身走出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如何在尔虞我诈的天庭之中,屹立在权力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无极圣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水银之血
    水银之血的小说
    “。” 众神历917年,长眠导师奈若拉发起瘟疫复兴;众神历921年,传奇法师梅林在新白塔宣读人权宣言;黄昏历元年,南风之环在世界范围内发动宗教改革罗兰来到众神之地法恩斯,为了避免自己被命运的车轮倒回去再碾一遍,他不得不以先知的优势选好大腿牢牢抱住,誓要成为史上最强牧师。“黄昏将至,我已开始祷告——…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免费阅读
    “。”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