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回首万年,情衷伊人】小说书单
  • 千面公主挑战恶魔殿下
    千面的恶魔殿下
    “” 【QQ号:3562859734,验证信息:妖凰】为了帮妈咪复仇,当红偶像明星人称千面公主的美丽少女洛秋秋回到国内,目标——坏男人和他的四个如恶魔王子般出色的儿子。一份潘多拉的礼物拉开了公主的复仇战。他冷漠无情,他文雅睿智,他魅力十足,他火爆帅气,他们是白道新贵,也是江湖霸主,他们四个就是爱…
  • 萌神恋爱学院
    像萌神恋爱学院的小说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天价萌妻
    天价萌妻全文txt下载
    “” 望大家多支持正版,喜欢此书的读者可以加群:484493935.她,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装得了淑女,卖得萌,还死不要面子,关键时候能屈能伸,为了生活为了钱为了活下去,能抠则抠,这是她做人的原则。偶尔犯二的她,有天脑袋短路为朋友两肋插刀,欠下200W巨债。要钱没钱,要命不给的孤家寡人,只好打包跑…
  • 倾世狂妃不好惹
    倾世狂妃不好惹无弹窗
    “” 新书—《毒染君心》已经开坑!坑位稳定,大家可放心去啃!哇靠!这是什么情况?她穿越了?想她堂堂集团总裁,竟然穿越到了一个胆子连老鼠都不如的小姐身上,还是个被罢官了的丞相之女。哦!她的一世英名!不行,既然这身体已经被她占据,那么自然也就只能按着她的想法活了!哼,看她堂堂现代总裁,如何在这异世狂…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绝世王爷倾城妃txt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小说免费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嚣张小妞,摘掉面具吧!
    嚣张小妞摘掉面具吧 小说
    “” 新书:《花心校草的满分爱恋》mm.17k/book/亲们记得去支持哦~~她,徐薇儿,从小被父母亲抛弃,从小过着地狱般的生活!她恨,所以她带着满目疮痍的身体和灵魂回到父母身边,进行报复计划!可是,为什么当她狠下心来伤害别人时,却意外的遇到了他,他,还有他。一个温柔的让人不忍心伤害,一个霸道的…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小草别惹我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豪门第一婚宠
    豪门第一宠婚秦舞
    “” 【推荐姐妹文,《头号佳妻:名门第一暖婚》男主为常林升堂哥,不一样的叔宠】【当大叔男神遇到迷糊软妹,吃还是不吃,thatisthequestion~】那年冬天,一则爆炸性消息一夜之间在H市传遍:三十二岁的商业巨子陆寅初娶了一个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为妻,女人无名无势,来历成谜。客厅里,某女怒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