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虚】小说书单
  • 璀璨虚空
    小说《璀璨虚空》TXT百度云
    “😊” 仙侠的突起,武侠的衰弱,使之武功势微,变成最底层的存在,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武功就不如修真、修魔、修佛、修妖、修神和巫术吗?错.....武功亦能杀神灭佛,一段令星空也震撼的武者传奇!而我们一般把武者的故事称之为武侠小说!璀璨虚空第一群号(55938039)欢迎大家到来璀璨虚空第二群号(45…
  • 虚拟战士
    小说《虚拟战士》TXT下载
    “😊” argame也叫生存游戏,是5o年代源自于美国中西部牛仔的一种户外活动,后来,牛仔们在闲暇的时候将色弹枪作玩耍射击,胜者被称为“生存者”,“生存游戏”surviva1game亦因此而得名的。在中国,生存游戏被叫做野战游戏,时至今日,仍然有很多战迷乐此不疲。未来2o93年,当argame取代…
  • 武炼虚空
    章炼虚武将
    “😊” 山村中的贫苦男,端坐房门口的石墩上对流星许愿时,一颗天外陨石带走了他这一世的最后时光。当他再次睁开双眼,发觉眼前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元力、修炼、兵宝、武技,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他带着新面貌新身份,以一个废物大少的身份展开了疯狂的武炼之道。.....新人嫩手,第一本书纯当人品保障,各…
  • 虚空凝剑行
    虚空凝剑行txt全文下载
    “缺” 为什么修仙,修魔,修妖,修佛甚至是修神都要有境界的约束呢??什么境界的约束?全是狗屁,我只追求力量,只要力量达到了,境界自然会自已上去。杨亦风凭借自已所创出的《虚空凝剑术》誓要打破这狗屁的天地法规~!以力证道!!不信?进来看看吧~!!声明:前面小水的笔法实在垃圾,但后面成熟了之后,不论是行…
  • 虚空猎杀者
    虚空猎杀者小说
    “😊” 浩瀚的星海中,存在着一条不为人知的神路,衍伸到星海深处,不知终极。林晨修真无能,迫不得已踏上制卡道路,低级卡不受待见,高级卡的制作需要高修为,林晨成为修真界最尴尬制卡师。可是,从一次星海神路的意外开始,一切发生改变。制卡师在修真界,一边修真一边制卡,企及修真巅峰新书《神话世界直播间》,书友…
  • 踏破虚空
    踏破虚空txt下载百度云
    “无” 任意的眼前出现了一道悬崖峭壁,峭壁之上全是身穿铠甲处于混乱中的甲士。这时,混乱中的甲士群中突然奔来了一匹神骏至及的白马,白马身上坐着一个黑发凌射飞溅的男子,这男子的面目看不清楚,但看其一身白袍随风飘舞裂响,真是好不潇洒自在。让人惊羡的是,这男子怀中左手环抱着一个白衣女子,右手则拿着一把极其…
  • 太虚
    太虚打太虚
    “😊” 这世间,原本就不公平。天道无情,太上无情。世间皆苦,众生皆庸!茫茫众生,皆在苦海中沉浸,挣扎。有一种存在叫做修士。有一种途径叫做修道。肉身,神通,仙术。三千大道,无穷仙途!既然这世间皆苦,众生皆庸,那么,就让我来制定这世间的法则吧。天公,天公,天已不公,何虚顺天!天道,天道,天已无道,何需…
  • 虚空万界
    虚空万界151
    “😊” 眼界决定境界,这个世界有多大,世界之外又是什么样子?沈冲以一个异国质子身份,又能在九洲世界走出怎样的精彩,甚至遨游于诸天万界。这本书没有无敌的热血,没有后宫的种马,只是想自己所想,随意写就的小说,供众多书友轻松一阅。保证不会烂尾。
  • 太虚幻境
    小说太虚幻境无弹窗
    “😊” 这是一个很老套的主人公身入异界的故事,而且一到异界,就已经是很大很大的大人物。唯一的不同是,这个主角晕血惧高,而且心无大志,只图安逸。偏偏他不需要任何奋斗苦战,已经站在了一切冲突的最中心,成为所有人注目的焦点。母亲疑他,妻子恨他,叔叔忌他,
  • 碎虚无极
    男主女主是江枫,大金乌,陈寒的小说是什么
    “😊” 一次荒诞的穿越,来到了传说之中光怪陆离的仙侠世界;这里百族林立,这里万界争雄,正义与邪恶之间杀伐不断;主角在这个世界到底是上天的宠儿,还是灭世的罪人?无数的阴谋与传奇在这里上演;在最后的时刻,一切揭晓之时,到底是道灭众生,还是众生灭道?我的新书:/book/l,求收藏,点击!Ps1:愿意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