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杀粽子,斗女鬼,有你想要的!】小说书单
  • 死亡开端
    裴骄很郁闷,任何人若是经历了他所经历的事情,那么这个人都会觉得郁闷他死了,死在一场车祸中。是的,裴骄
    “z大的,好看!”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道统传承系统
    道统传承系统三七中文
    “好看,有英叔!!” 白羽,一家小公司的职员,在一次醉酒后意外得到了道统传承系统,穿越神话世界!ps:新书《神级外挂》发布!被人两棍敲到了一个另类的武侠世界,成为了一个大门派的外门弟子,陈墨满脸懵逼。这个世界的武林中人都有能靠着一种特殊的神耀石,穿梭所谓的三千幻境的能力!“开启外挂系统,是否生成外挂?”“恭喜您…
  • 死亡游轮
    陈牧董宏锋《死亡游轮》
    “不一样的无限,文笔棒棒哒!” 入V公告:本文将于2018年9月12日(本周三)入v,当天会掉落三章,谢谢小天使们的支持。世界末日降临,侥幸活下来的人类幸存者从此再无宁日。从今天开始,你有两个选择。1、去一个末日世界,在那里生存三百天。2、登上一艘神秘的游轮。哦还有,每八十一天,你可以有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小心,不要选错…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完整版有声小说
    “好看”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 地狱电影院
    混迹在地狱电影院
    “好看,胆小勿入!!”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 极具恐怖
    极具恐怖复活
    “好看!”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
  • 恐怖通缉令
    恐怖通缉令txt
    “好看,惊悚!” 得到通缉令的那一刻,你的命运便已被注定,你只能被动的去选择挣扎的活着,亦或是凄惨的死亡方式。在这个诅咒中,你能靠的只有你自己,你唯有完成一次次恐怖的任务,才可以活下去。不甘,怨恨,无奈,所有的负面情绪在这里你都将体会得到,进入到这里的人,只会存在一个想法,那则是活下去!!!书快完本了,求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