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本人正在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妖弓
    小说妖弓作者
    “喜欢弓手类必看” ★本文由“克小林”整理收集:★:★!←>《妖弓》这是一个属于妖弓手的故事。一个另类的职业,一个另类的传奇他没有高人一等的天赋,他没有震慑人心的霸王风范,他所拥有的只是一颗与众不同的妖丹。天才?我不是天才,因为我是天才终结者,各位天才们,努力修炼吧,因为只有你们努力修炼,我才能更快的成长【关…
  • 星兵
    星兵
    “喜欢红警类的必看” 21世纪青年李飞,重生于有着众多上古文明的异世大陆之上。他没有拥有斗气、武技,也不会懂得魔法,但他拥有的只是一只从星际争霸中得来的人族工程兵。狂风的新书——《超级宠兽系统》书号:2541007,书页下方、或作者信息中有连接。
  • 殖装
    殖装txt全集下载百度云盘
    “大爱 科幻迷 格斗迷们一定不要错过。格斗描写的很爽。设定也很好”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 武极天下
    武极天下全文免费阅读全文顶点
    “挺有意思的。剧情很紧凑”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 星能世纪
    第一章破旧木塔夕阳斜挂,虽然已经傍晚,大地依旧有一点温暖。高考倒计时,三个月整,学生们冲刺的最后时机
    “超级搞笑的一本书 连击体系设定的很新颖” 2o78年之后,整个世界只有一个主题星能修炼!随着星能的出现,地球面积暴增,凶兽横行无忌,个体力量空前强大,科技时代随之终结,全球势力重新洗牌!于此同时,需要内力的古武学,依靠全新的星能,重新唤醒生命力。《降龙十八掌》对战《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地爆天星》对战《奇迹·黑龙波》,各种…
  • 格斗狂想
    格斗狂想txt全集免费下载
    “同上 格斗迷必看” 一个老套的异世界故事,一个热爱武学,热爱格斗的退伍兵依靠自己的中华古武学技巧在充满魔法气息的异世界打出一片自己天地的经历。本书虽然题材老套,但相信我会给你一个新的亮点。1号群:214o7652(已满)2号群:157848o1(已满)3号群:12692462(已满)4号群:2473451(已…
  • 打爆星球
    我真要打爆星球 小说
    “超级热血 力荐” 2245年,人类已经开始迈入了大星际时代。两百多年的发展,古老的修行没有衰落反而越发的兴旺起来,人类创造了可以毁灭星球的武器,也诞生了可以轻易打爆星球的绝世强者。科技,修行,孰强孰弱?秦鹏:“总有一天,老子要成为这个宇宙最牛逼的人!”新的征程就此开始,让我们携手再次征战——激情不灭,热血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