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足球小说汇总】小说书单
  • 传奇打工者
    传奇打工者无弹窗
    “。” 弗洛伦蒂诺:“未能和苏长期合作,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曼苏尔:“我们愿意用一千五百万英镑的薪水,邀请苏。”喜欢苏云的球迷,说苏云是世界足坛二十一世纪最伟大的教练。反对苏云的球迷,他们说苏云的成绩是靠钱堆起来的。“中国足球,我很了解。头,就是中国足球杰出的代表人物。”格策心中暗暗舒口气:“…
  • 巨星
    巨星txt下载完本
    “。” 三十年后,又或者更遥远的未来,当人们回忆起九十年代摇滚音乐的辉煌、好莱坞电影的灿烂时,是否会提起这样一个名字,“雨果兰开斯特”,又是否会感叹连连地说到,“想当年,我经历了雨果创造奇迹的那个年代”。1992年的一月十四日,雨果兰开斯特在第十二届金酸莓奖上痛哭流涕地领取了他的第一座最差男主角奖…
  • 红叛军
    红叛军无弹窗
    “。” 1998年默多克收购曼联将成事实,一群年轻而富有的红魔球迷发动叛变,他们成立一支全新的俱乐部,以取代那家早已被资本腐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大财阀收购的曼联。他们把球队的训练场设在曼联崛起的纽顿希斯;他们为自己的球衣染上绿金色线条;他们认为自己是绿金军意志和红魔精神最直接的传承者;他们光荣的…
  • 王子的优雅
    大晋优雅王
    “猪脚好像是加戈?” 《王子的优雅》关于王子的优雅:2007年的年初,皇马内忧外患之下,巨卡砸下重金,南美三少登陆伯纳。加戈顶着雷东多二世的光环,在三人中最被期待,后齐达内时代,皇马太需要一个组织核心了,但是最后还是在群星闪耀的伯纳乌没落了。习武少年雷东在一次比武中丧命,意外之下穿越成为加戈,优雅的球风,绝顶的…
  • 重生之冠军教练
    重生之冠军学霸
    “。” “签了这份合同,你就成为我的丈夫,你也不会被遣返,还能获得新国籍。”“好吧,我会给你介绍工作的,教练?也可以,只要你不要干涉我。”“我是主教练,球员的事儿我说了算。”“请我做主教练,可以,价钱要符合我的身份。”“你是我老婆,但是从来没有尽过义务,难道我就不能自己解决吗?”"
  • 冠军之光
    卡卡卢卡斯《冠军之光》
    “樱木花道足球版” 他是一个门外汉——“足球不能用手,笨蛋!”他有远大理想——“我想踢足球赚钱!”他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我会打败你的,卡卡,我一定会打败你的!”一个足球菜鸟的狂言,一个山里少年的逆天之旅。“他除了跑得快还有什么?”“还有一颗想变强的心。”冠军之光群:57381354,狂帮1群:195439…
  • 冠军传奇
    叶星冠军传奇
    “没印象了” 我的祖国不是足球强国,所以也许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都不会有机会参加世界杯。因此冠军杯的决赛,就是我的世界杯!楚中天一个曾经被迫放弃了足球的中国留学生从英格兰的业余联赛中重新开始踢球,他可没想过自己的未来会有机会说出这样的话来。那个时候的他只想着给自己单调的留学生涯,留点不一样的回忆。结果他不仅…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txt百度网盘
    “超级好看”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传奇经纪人
    传奇经纪人txt精校版
    “少有的足球经纪人背景小说,好看” 捷克足球功勋教练乌赫林愤愤不平的道:“里斯特?他就是捷克足坛最大的毒瘤。欧足联应该禁止他进入足坛。”不过当乌赫林刚刚抨击里斯特没有几天,捷克足协主席巴威尔·默克利就代表捷克足协给里斯特颁发一个特殊贡献奖,以表彰里斯特对于捷克足球的贡献。经纪人。这是一名经纪人的故事。是一名捷克超级经纪人的故…
  •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赌石全文在线阅读
    “足球小说圈的大神写的,为了迎合大众,写得实在太白了,和记者对骂打赌段子使用过度,没看下去”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天津河西区上门保健按摩小姐18511818216莉莉qq:1921026016空间看美女相片过夜500快餐200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请点↓武汉找漂亮小姐包夜服务18511818216莉莉哪里有小姐与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