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就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三国之云台
    三国之云台69
    “同上” 明主自需贤臣扶,高祖便有三杰助;光武中兴建东汉,多赖云台二十八。如今却是乱世起,三分天下渐成势;莫道年少即无知,天下间自有人才!10048962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高坡小说下载
    “同上”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天下经纶
    天下经纶 小说
    “同上”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天下经纶/作者:衣冠似雪]一个现代人的灵魂在重生之后,偶然发现,自己携身带至的《正气歌》竟然在这个世界上是无上修…
  • 北地枪王张绣
    北地枪王张绣59小说
    “同上” 二十一世纪某男穿越,成为人称北地枪王的张绣。他在历史上曾经于宛城大败曹操;他在评书中是赵云、张任的大师兄;他的麾下曾经有毒士贾诩;他曾经让部下胡车儿挂了典韦。且看全新的张绣如何在汉末群豪中脱颖而出。——————————————终于有封面了~~内流满脸...无限感谢起点论坛
  • 我是木匠皇帝
    我是木匠皇帝下载
    “同上” 这是一个内部危机重重,外部强敌林立的黑暗时代,还是一个不割地、不赔款、不称臣、不纳贡、天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的大明朝。一个小人物穿越到这里做了皇帝,历史是否有所改变?资本主义萌芽,东西两厂锦衣卫特务机关,祸国殃民大太监,飞扬跋扈小公主,喜欢做木工活的怪皇帝,一切尽在我是木匠皇帝!新书《锦衣…
  • 齐天大妖
    齐天大妖txt下载
    “同上” 齐雷,被抽魂炼魄当成兽宠补品,却意外开启了他的修妖之旅;战强敌,寻遗秘,建妖界,破大道,欲与天比高!您的收藏,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支持木子年的各位大大!!...
  • 异世之圣骑无敌
    异世圣骑无敌下载
    “同上” 退伍军人陈坚在玩《暗黑破坏神》游戏时,不小心来到了一个叫碧格大陆的异世界,在这世界中展开一连串的故事。有着在军队里呆过的经验的陈坚,在异世里训练出第一支现代军队,打造了一支无往不利的暗黑圣骑。兽人与人类的战争全面爆发,陈坚带着圣骑军投入了战场,掀起了腥风血雨新书《天灾变》,书号:1461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