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虐文 重生 女强 娱乐圈 异能】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抄袭哪本小说
    “现代宠文💓小虐💓”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重生之盛世星途
    重生之盛世星途在线阅读
    “现代重生娱乐圈爽文💓女主金手指大开💓” 被背叛重生到平行世界,她誓要站在这世界顶端。穷酸少女从此开始了逆袭之路,盛世星途,就此开启。从国内到国外、从金像奖到奥斯卡再到诺贝尔,她的每一张专辑都遭到疯抢,她的每一部电影都让人叫好又叫座,她的每一本书都是很多人的回忆,M国人说,她是一个伟人;Y国人说,她是魔法少女;华夏人说,她是我们的…
  • 胭脂惑
    小说《胭脂惑》TXT百度云
    “古言虐文💓” 她披着凤冠霞帔登上九重凤阙,嫁于九岁天子。他站在人群中仰视她的容颜,俯首称臣。也曾绕床弄青梅,却等不到郎骑竹马来,却是风刀霜剑严相逼。一道圣旨,令相府千金入宫为后,从此萧郎是路人。舞一曲倾城相思,歌半阙盛世韶华,终不过相思倾负,韶华似流年。胭脂泪,可惑人心,亦可惑天下。
  • 凰歌
    沐清尘萧逸免费
    “古言重生女强文💓” 【推荐已完结老文《复婚,请签字》,百万字,巨肥可宰。读者群号:446733500,欢迎勾搭~~】五年相伴,她随他南征北战,跟他辗转朝堂,为他背上骂名,终等到他黄袍加身,一朝登临;三载夫妻,她与他联袂携手,和他并肩而立,同他恩爱不疑,却换来了一杯毒酒,赔上性命。她本是名门之后,受尽荣宠,岂料…
  • 狂凤倾天下
    颜如玉薛晨《狂凤倾天下》
    “穿越玄幻女强文💓” 神魔大陆,一个武道为尊,强者称霸的国度。矗立在神魔大陆最中心位置的凌家堡无疑就是强者之中的佼佼者。可这强大之中也有那么一个例外,这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凌家嫡女凌九夜。外界传闻,她生来丑陋,双腿还是残
  • 总裁绝宠绝色佳人
    总裁绝sè佳人妻
    “现代宠文💓” 关于她;她叫穆雪染是云城第二大财团被人不齿的私生女。她叫夏沐是n城里面一个隐藏天才光芒的普通人,她是那个z国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天才作家三月,她是那个z国国宝级的天才画家生如三月,只是很少人知道她们同一个人,关于他:他叫闻人御玄,是n城第一大财团闻人集团的现任总裁,是z国最具价值的神秘单身汉…
  • 重生之校园第一商女
    重生校园第一女
    “现代重生女强文💓” 32302美国哈佛大学经融管理系博士生连朝阳,毕业后成为房产界和遭多方人嫉妒惨遭暗算,在一次下海冲浪中不幸遇难,生命竟回到了十五年前的初中时代,1994年。那时她刚满十五岁,成绩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拖后腿”。还因为暗恋的男生看了自己一眼,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成为全校师生的笑柄。亲戚笑话她,父…
  • 天下第一佞臣
    天下第一佞臣免费读
    “穿越古言女强文💓” 一个是她陪伴多年的爱人,曾信誓旦旦的非她不娶。一个是情同手足的亲妹妹!却与她的爱人双宿双栖。她,郁郁而终,却重回十五岁,女扮男装,驰骋天下。一双媚眼看淡世间虚情假意,不再为爱沉沦,只为自己谋取生计。大世之争,媚骨是殇,智慧是剑,且看那,传奇女子如何扭转命运乾坤?【片段一】玉流觞目光深邃地凝…
  • 婿谋已久之闲王宠妻
    婿谋已久闲王取妻
    “穿越古言女强宠文💓” 内容介绍:她是医术、财富天下闻名的云谷谷主云天的独女,也是皇家兵器研发世家风云山庄少主指腹为婚的未婚妻。母死父殉情,留下她孤苦无依,一遭从天堂落到地狱,寄居风云山庄,却在未婚夫继任庄主当天被退婚。世人等着看她笑话,可风云堂上她风华绽放、智慧无双、美貌惊人,一身绝世武功更是让人惊艳不已!面对…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的小说
    “穿越古言女强文💓”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