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喜欢的仙侠小说 】小说书单
  • 魔天记
    魔天记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奇幻的仙侠世界”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歧天路
    歧天路txt下载精校版下载
    “修真类鼻祖” 中学生昕竹在其班主任的错误教育下走向了一天歧路,在外闯荡社会,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一个未成年孩子眼中看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反映了社会的某个面,凭借一个少年狂热的心充满着向外,自信,最后迎来的却是昕竹是一个叛逆的化身,小说反映了社会的一个面,一个人人皆知,却人人难言的面。也为走在人生道路上的人…
  • 剑仙-剑之修真者
    修真之剑修小说
    “剑仙传奇” [新人写作季作品]一个普通的少年,无意中释放出了一个被封印万年之久的剑仙。於是,他的人生,开始踏上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一条剑仙之路。平民百姓新书《杀神奇谭》正式开始上传,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杀神奇谭》书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仙剑之修真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天记
    魔天记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感觉依然不错”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求魔
    求魔免费阅读txt下载
    “同样是本好书”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全职修仙高手
    小说全职修仙高手
    “起航” 【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剑指苍穹莫问道,笑谈宇内凭谁嘲。一朝为魔修罗怒,今生只为红颜笑。他同时精通炼丹,炼器,制符,傀儡,阵法之道。他心智坚韧,机智过人,感情丰富,胆识无双,他是全职修仙高手,是修真界的传奇。(已有无断更两百一十万字完本经验,敬请收藏,敬请期待!书友群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
  • 阳神
    阳神完本txt
    “喜欢的一本书”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零
    “很不错的一本书”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 搜神记
    树下野狐 搜神记听书
    “经典之作 后一步蛮荒记 同样经典” 传说中的三皇五帝时的洪荒时代,随着天下公认的领袖神农氏的去世,各族群雄都开始蠢蠢欲动,就在此波涛暗涌的动荡时代,一位少年横空出世,在机缘巧合下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历程。长篇神怪小说《搜神记》会带你进入一个充满瑰丽山川,珍禽异兽,神功法术,爱恨情仇的梦幻般的古代神话世界。树下野狐新作《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