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完本书单】阅读小记】小说书单
  • 古武在异界
    古武在异界的小说
    “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犹记得当初是借舍友的MP4看的。第一次接触网络小说,那时看得那叫一个爽,可以说走路都在看。 不过现在内容都记不清了,只记得是一个现代古武高手穿越异界泡妞称霸的故事。” 本书主要讲一个古武高手在魔法世界闯下的传奇故事。有精彩的情节,有诱人的美女。有完本的保证,有男人的证明。(经过众多美女与帅哥的证明,我确实是一个男人,不是太监。呃再说一句,对于刚才那句话,大家千万不要想歪了。)ps:本书是一本较为“综合”的书!!!所谓“综合”,就是主角一出场就很强与主角实…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中的众血神
    “三少的第一本书,主角光系法师,第一人称,好吧,就记得这么多……”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中的众血神
    “第一人称。主角雷翔,人兽魔三族混血。”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中的众血神
    “七柄菜刀,冰火双系,甚至凭菜刀可以使用七系魔法,最后成情绪之神。 书中的各种美食描述得很诱人,不过菜刀杀人,又做菜,真的大丈夫? 这是我当初最大的疑问。”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中的众血神
    “十二生肖,淫荡的麒麟,后宫,乱入盘古洪荒……”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中的众血神
    “音乐魔法,令人眼前一亮。主角一出场是个小正太,结识了小酷哥——紫,而后去米兰魔武学院被调戏和组建后宫……个人觉得本书最大的败笔是引出了母巫妖王这个角色,最后居然一炮了恩仇?!其实到琴城六道之诀后结束就挺好的。”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中的众血神
    “三少的巅峰之作!武魂的概念算是创新吧。主角是唐门弟子,重生异界,重铸唐门辉煌,最后成神的故事。书中还着重强调和小队作战的重要性,算是不多的描写团战的书。而且,唐三和小舞的爱情比之后的几本要写的好的多,虽然也是狗血。”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精修版txt
    “本来书名是《阴阳冕》,后来据三少说是为了便于推广更名为《酒神》。 一代酒神穿越异界,阴阳双火体质,在女神烈焰的帮助下,最后打败黑暗天机,成就神王。 个人觉得,最大的亮点就是调酒了吧。 毒点有二:一是,主角莫名其妙地看到“完美”的烈焰就爱上了,接受不能; 二是,主角莫名其妙的高傲,就因为傻有钱的最高级的房间满了,就翻脸了,还美其名曰:暴君的高傲……高傲NMB。”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精修版txt
    “猥琐的胖子就是毒点,再加上强奸了一个收为了后宫,一只魔兽收为了后宫,类似锻造师,炼药师的NB副职业……满满的毒点”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精修版txt
    “伟光正的主角,光明之子的天赋,NB的老爸和老妈,这是一部富二代加官二代的成长史。 不过结局沦为了家庭伦理狗血剧不能忍受。”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