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 风正喧嚣月正高——一些在看的书】小说书单
  • 仙官
    仙官txt下载全本
    “还没看,不过应该错不了” 宇文经一路上跟着叶行远,早已准备了无数后招,要对付这位他心目中的文教大敌。听说叶行远在定河之上擒获黑鱼精,交由长庆县明正典刑之后,他第一时间赶赴定河龙宫,又转道太兴湖,抢着时间赶在叶行远之前。黑鱼精害民杀官,理当一杀,叶行远行事无差错,宇文经也毫无异议。但这终究是得罪了定河龙王,以宇文经的…
  • 汉魏文魁
    汉魏文魁免费阅读
    “赤军” 感谢书友“zqhkh”朋友为是勋作前传,我拿来略微修改一下,作为正文的附录。小说对于是氏的前程,小说设计了一个开放式结尾,任由读者朋友们自己去开脑洞吧。很多朋友追着问是家是一辈子魏臣呢,还是是勋可以做新朝太祖呢?实话说,作者本人也不清楚所以修改此文,把其中可能相关后世尊称的文字都改掉了,就…
  • 大逆转1906
    大逆转1906
    “小白狼” 共和2787年(西元1946年)1月7日,加拿大宣布投降。到了2月22日,再也撑不住的美国也投降了。自此,第二次世界大战全面结束。3月9日,参战各国在美国临时首都克利夫兰(华盛顿被二德子崩了)举行受降仪式,美英葡等原西约国家向中德日意等参战国投降。随后在世界和平大会(写作和平大会,读着分账…
  • 无限之另类进化
    类似无限进化的小说
    “炊饼” “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变态?”“你们是不是以为我是中二病?”“你们是不是以为我精神有问题?”左傅超豪气干云的大声说道:“没错,我就是变态!男人变态有什么错!”我的兴趣是创造奇迹,特长是拯救世界,我是左傅超,我为自己代言。这是一个另类挑战者在无限世界的进化之旅,这更是一个人生赢家在重重修罗场中…
  • 入侵型月
    苍月 型月
    “还算可以吧” 嗯,据说完本之后要发个感叹才能算是功德完满,而且发感言的话逼格一下子就上次了,所以我也来一个吧。烂尾对不住大家了!我知道会挨大家骂的,也知道自己很该骂,所以不辩驳,认骂。老实说我也是没办法了,兄弟我后面写崩了,剧情神马的圆不回去了,而且三分钟热度延迟爆发,坐在那里心思老是定不下来,只能强行…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还用说吗”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东京绅士物语
    东京绅士物语txt下载棉花糖
    “恶趣味之黑暗风” “真酷!”爱丽丝双眼放光的看着眼前这个游戏,“我觉得这才是最棒的游戏!”“呃,这只是别人开发的mod而已。”森夏嘴角抽搐。爱丽丝对于森夏这边的新游戏,只是抱着商业上的角度在看。可是,当她看到了森夏这边开发的“第三方”的mod之后,她就眼前发亮了。眼前这个mod,就是一个对魔忍的战败mod,…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精校版
    “后宫之六六”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
    “凶残无敌有左吊”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花与剑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 结婚
    “姐与妹与法兰西” ..,花与剑与法兰西在夏尔轻声的抚慰下,刚从噩梦当中醒过来的芙兰重新陷入到了沉眠当中。虽然已经从醉酒状态当中挣脱了出来,但是芙兰的脸还是红扑扑的,在金色的眉毛和睫毛的映衬下,这个睡容显得十足可爱,以至于夏尔原本的气恼也慢慢地消失了。哎,谁在年少的时候不做点荒唐事呢?我自己不也是这样吗?一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