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初阳薄雾裸肩挑——思念书路历程】小说书单
  • 血性
    小说《血xìng》TXT下载
    “这是我看的第一本重生文,当时还不知道有重生流这名词,而我又对过去有着极大的残念,所以在开始就对它有着很深的记忆。这本书我看了三遍吧,里面情节现在看来也是不落窠臼的,主角不争霸不叱咤不后宫,没有系统没有奇遇,只是平息着以往的悔恨,心性变化有理有据,我之仙草。” 简介: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遗憾,假如一切可以重来在阴暗里孤独的走过了十年后,沈澄回到了从前。只是那又能如何,很多的事依旧是那样的别无选择,因为这个世间自有它的规则存在。回顾着当年珍惜着现在。他努力的用成熟的心态去面对着一切。可是总有些人不能再错过,总有些事情一定要不顾一切的去做。冷色调的背…
  • 魔天记
    魔天记txt全集下载
    “开创凡人流的网文,我对里面的世界体系很激赏,修仙世界里不只有修道打杀,还有炼丹、铸器、养兽、布阵、傀儡、种植,还有里面丹药灵器的取名也有层次性,这些完美地建立了一个庞大的修仙世界。不过杀人夺宝、装怂修炼、参加拍卖的情节多到重复,而且情节发展也越来越拖沓,只能说干粮+吧。”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txt全本免费下载
    “很久之前暑假的消遣书,现在看来里面意淫味道太重,不过在当时觉得心血澎湃,主角王八之气太屌了,而且星战哎,虽说作者没写出那味道,但脑补了。”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星际盗墓
    最好看的盗墓小说星际盗墓
    “当时很痴迷这本书,半夜里也看,作者专门搞个名词“源空间”,虽说不清楚到底什么意思,但是对里面主角的造型很欣赏。作者的脑洞颇大,各种太空奇状都给写出来了,然后搜索各种外空物质,装备到他的飞船上,有种太空种田的感觉,我一般对经营种田类的都比较欣赏。”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七千年的墓穴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神秘?银河超级大国何以惊天巨变,谁是幕后黑手,武修者的极限到底是怎样的强大?一位风土星小矿工易水寒在地心邂逅了木先生,被收为弟子,从此踏上了探索千古连环墓穴道路,与那位历史上显赫一时的轩辕大公进行着一场又一场隔断时空较量,斗智斗勇,拼…
  • 卡徒
    卡徒txt全本免费小说
    “说到经营类的就要提到方想,他的书一般都是这味道的。卡徒虽说烂尾,但我对它的感觉还是不错,主角一步一步奋斗,最后的发展虽说忘了但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同人h
    “当时看它是冲着里面黄色情节去的,罗森哎,而且我看的版本不怎么全,也不知道看完没有,不过我对里面的李煜陶渊明倒是印象很深,作者功力深厚,情节很吸引人啊。” 暴风的前兆,即将撼动整个风之大6!场内幕重重的婚礼,引来各方人士觊觎,令暹罗城成为七大宗门明争暗斗的角力场。胸怀大志的兰斯洛、剑术卓绝的花次郎、神秘多智的鸿五郎和混水摸鱼的天地有雪,乘着这股暗流,或有意,或无心,在因缘际下齐聚暹罗,共同掀起冲击风之大6的滔天巨浪。被后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
  • 桃花戒指
    桃花魔戒 小说
    “我看的第一本后宫类小说吧,恩看着很爽,里面都市玄幻穿插。” 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勃得到了一枚神奇的戒指,这个戒指可以实现任何的愿望,但每实现一个愿望,就会有一位女人进入他的生活之中而这枚戒指,有效期只有一年。一年之后,王勃如果不给戒指找到下一个主人,他的人生就会很倒霉————————————————————“得到戒指时,我以为我才是传奇。得到戒指后,…
  • 莲花宝鉴
    莲花宝鉴[完本
    “对里面的小男孩小女孩印象很深” 《葵花宝典》大家都熟悉了,《莲花宝鉴》呢?欲练此功,必先自宫!这是《葵花宝典》若未成功,帮你自宫!这才是《莲花宝鉴》,这是一个关于童子功的故事,一个可怜的男人,被人强迫学了一套阴毒的功法,神功大成之前不得近女色,不然《莲花宝鉴》便会‘咔嚓’一声帮他自宫!!至于如何才算成功,这就要靠某位可怜…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下载电子书
    “装逼过度了吧,不过我对推到师父的情节很激赏啊。”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修订
    “看的第一本网游小说,重生玩网游,恩,挺坑。”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