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喜欢过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步步生莲
    关月步步生莲小说
    “曾经爱不释手” >作为社区工作者的杨得成因为尽职尽责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为丁家最不受待见的私生子,丁浩。无权无财,为同父异母弟弟当车夫的丁浩也因此有了梦想,就是在这万恶的社会下成为一个逍遥阔少,平平安安度过一生。梦想虽然有些遥远,但是丁浩却不以为然,凭借着自己做社区工作积累下来的社会经验,丁浩应对世人…
  • 从前有座灵剑山
    前面有座剑灵山小说
    “虽说后面写的不太喜欢,但前半部分还是很欢乐啊”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文化抵抗最前线
    文化抵抗最前线 小说
    “创意文笔都不错” 《金刚狼》大哥剑齿虎,二哥金刚狼,我是你们失散多年的亲弟弟—银剑狗啊!《泰坦尼克》最伟大的爱情,忠贞的女主萝丝,几小时内就移情别恋。《鸟人》文艺片的巅峰,且看我来炸翔,用黄黑之物给百老汇上色。《肖申克的救赎》自由的典范,监狱那么好,为什么要越狱?不能再剧透了进入电影世界,做一个逗,做一个二…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全本txt
    “除了结尾,你告诉我小侄女是怎么回事?结尾别看,一切都好”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雅骚
    雅sāo完本txt下载
    “小师妹,永远的痛啊,为何三痴的书都要有遗憾,而他的离去也留给我们永远的遗憾了。” 雅骚贼道三痴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仙草,虽然天天被虐”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随机推荐